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路上看到它们要小心!这些车看着值10万实际上卖40万!

2016年11月10日 20:18:24
分享到:
来源:车买买

前言

在前几天,高富帅大机智拿着爸妈给的40万去买一辆小钢炮大众R。一进门大机智老爸就把他揍了一顿!

妈妈问他:“儿子,我们单位一个小姑娘和你一样的车,才10多万,咱家的怎么就要小50万了呢?”

听到这话,他爸这次拿着一把扫帚冲了上来。

听到这是不是就有点纳闷了么?怎么一辆高尔夫就卖那么贵,究竟是什么高尔夫啊?还有什么车型是这样的呢?

福特(进口)-嘉年华

官方指导价:18.59万

百公里加速时间:6.9s

嘉年华一向给我们非常乖巧的感觉,加上萌萌的外观使得不少女性都对其钟爱有加。但是这一款嘉年华却是能让男人都对它垂涎三尺。嘉年华ST使用的是1.6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4千瓦,百公里加速时间为6.9s,和福克斯RS一样使用的是一款6MT手动变速箱。短小的身材加上足够强悍的动力,使得驾驶这款小钢炮是一件非常好玩的事情,但对于乘客来说就是一种煎熬,硬朗到像是没有的减震足以把你的早餐都颠出来。

大众(进口)-高尔夫R

官方指导价:40.78万

百公里加速时间:5s

高尔夫给我们的感觉虽然都是家用车的感觉,但事实大众很爱在这款高尔夫的平淡外观下放置强悍的动力总成,在高尔夫GTI上就放置了一个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而在这辆高尔夫R上使用的同样是代号为EA888的2.0T发动机,但是最高功率上涨到206千瓦,加上四驱系统以及6速双离合变速箱的帮助,百公里加速时间为5s,可以轻松秒杀街上80%的汽车了。可以说是这是一条披着羊皮的狼,非常的凶狠,要说不足的话就是全车座椅填充物都比较硬。

福特(进口)-福克斯RS

官方指导价:38.90-39.90万

百公里加速时间:4.7s

福克斯RS和高尔夫R一样,都可以说是最强版本。福克斯RS就是把一个最大功率257千瓦的2.3T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一套四驱系统放置在福克斯中,如此强悍的动力系统使得福克斯成为最为可怕的涡轮增压前驱车,百公里加速时间为4.7s,甚至对于一些百万的入门跑车也是丝毫不让。而且作为一辆前驱车,它还有着漂移模式让我们玩乐,但福克斯RS门槛相当的高,全系配置的是6MT手动变速箱,加上这257千瓦的动力,要想控制好这只猛兽还是需要一点技巧。

以上车型都是“扮猪吃老虎”的代表性车型,它们在外观上并没有太大的不同,但是在性能上却要比起原型车要强出不知道多少倍,所以路上看到它们就不要以为它们是普通的车型了,毕竟它们是有着秒杀公路80%车型的实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