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乘用车-GS8

超低价好车团购

继GS4后又一爆款车型 广汽传祺全线产品销量腾飞

2016年11月11日 09:31:01
分享到:
来源:爱买车

据乘联会公布的最新消息,广汽传祺10月销量突破3.7万辆,1-10月累计销量更是超过30万辆,同比劲增118.4%!传祺旗下产品矩阵全线发力,其中明星车型传祺GS4月销量保持在3.5万辆的高度,遥遥领先各大合资品牌和自主品牌。10月刚上市的“旗舰级豪华大七座SUV”传祺GS8,则在短短几天内收获了过万订单,创下自主高端SUV从未有过的销量纪录。另外,传祺在轿车方面也有好消息,GA6月销量超2000辆,在自主B级车市场站稳脚跟。

那么问题就来了,2016年车市增长速度明显放缓,而传祺竟然能够逆势上涨,同比销量翻了一番?近乎传奇的传祺速度是怎样创造的?买车君这回要和车友们好好探讨一番。

最强劲的黑马是怎样诞生的? 很多车友都和买车君彻夜长谈过,他们经常都表达出对自主品牌的不屑。然而细究之下,买车君发现这是因为很多车友还是给自主品牌贴上了廉价、劣质的标签。每当这个时候,买车君都会淡定地拿广汽传祺作为反驳的教材。

自主品牌的成功就是靠廉价低质吗?传祺GS4月销量超3.5万辆,但是终端最热销的车型恰恰是售价14.38万的235T DCT豪华版车型。另外,广汽乘用车副总经理肖勇还透露了,“传祺GS4在9月销量突破3.5万,实际订单需求5万台”。这正说明了,国内消费者的消费理念已经有了明显转变,转向了高端化、品质化,而这正是传祺的机遇。 广汽传祺自2011年诞生以来,就坚持走高品质路线,坚持打造五星安全家族产品。不可否认,传祺GS4的高颜值和强劲动力,以及出色的空间表现是很多消费者选择GS4的原因,但是没有一直以来的坚持的高品质路线,也不会有现在口碑与销量俱佳的产品。

下一个爆款?传祺GS8潜质明显! 自主品牌在高端化的道路是屡败屡战,吃了不少瘪,然而还是有勇者无惧挑战。尤其是在20万元以上的价格区间,一向被视为自主高端车型的魔咒,长期被合资品牌所把持。所以,当传祺GS8以大七座、豪华旗舰SUV的身份亮相时,也引来一阵嘲笑。然而,没有想到的是,打脸来的如此之快。

10月底才刚刚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上市的传祺GS8,在终端还没有展车的情况下,当月订单量已达到8000台!自8月底预售开启至10月31日,GS8累计收获10452台订单!18—20万元,这可被自主品牌誉为最热切同时也是最难攻克的价格区间,传祺GS8是怎样把不可能变成现实的?买车君简单总结一下,这是传祺GS8搭上7座SUV的快车,同时以霸气硬朗的造型,以及豪华的配置和丰富的动力总成,综合表现下的满满诚意让消费者买单的。

作为传祺的诚意之作,传祺GS8面对汉兰达锐界等7座车型的老大哥也不失底气,更高的性价比让GS8有能力与两大对手平起平坐,未来七座SUV的格局还很难说,被挤下历史舞台的会是谁?而广汽乘用车副总经理肖勇也表示,针对长期存在的“甜蜜烦恼”产能问题,他承诺尽量将产能向GS8倾斜,将在两个月内满足他们的需求。

品质先行的向上道路 相信从传祺GS4和GS8的成功,也能让车友们感受到这股向上之力的迸发。想要摘掉自主品牌的不良标签,只能从品质化方面入手,用产品力去说服消费者。而传祺的成功之道,正是中国人所推崇的厚积薄发的具体表现。

近几年,广汽传祺新车投放、产品销量在中国自主品牌中堪称翘楚,轿车和SUV齐头并进,传祺GS4、GS8、GA6、GA8等车型攒下优质口碑,这与广汽传祺多年来构建高效、高质量的广汽生产方式,打造全球研发网络和全球供应体系,不断夯实的体系实力密不可分。正是如此,传祺GS4才能在今年3月C-ECAP中国生态汽车评价报告中,成为首个获得金牌评价的中国品牌SUV车型。另一有力见证则是今年9月份,根据J·D·Power亚太公司发布的2016年中国新车质量研究(IQS)报告,广汽传祺再获高度评价,连续四年获得中国品牌第一。 广汽传祺践行的是“引进、消化、吸收、再创新”的研发理念,现已逐步进入到技术引领创新发展阶段,成功构建CPMA跨平台模块化架构。与此同时,传祺杭州改造项目、新疆乌鲁木齐工厂启动建设,已经开启新一轮全国性战略布局。从目前的表现来看,传祺今年销量任务达到36万辆不成问题,展望明年50万辆的销售目标也是信心满满,加上明年投放产品数量将达到9款,产品阵容进一步完善,覆盖各大细分市场。

写在最后: 从广汽传祺的身上,买车君看到了“我们的征途是星辰大海”这一豪情壮志。传祺的成功正是自主品牌走向高端化、品质化的最佳示例,作为汽车供给侧改革先行者,广汽传祺将带领自主品牌共同向上,加入国际一流汽车品牌的行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晗宇 PA012
传祺GS8
传祺GS8
指导价:18.68-24.6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68-24.68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