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马自达-马自达3 昂克赛拉

超低价好车团购

隔壁老王买车又多省了几千块,羡慕不?

2016年11月11日 09:37:57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隔壁老王又买车了,去到4S店什么话都没讲,就先省了好几千的购车款,是不是很羡慕?

有啥好羡慕的?不就是占了国家购置税减半政策的便宜嘛!你也可以的!买辆1.6升排量及以下的车子,不用讲价,国家先帮你省几千块!

什么?车子还没选好?天啊!购置税减半政策12月底就到期了,只剩1个多月的时间了你不知道?再不买,你就要比隔壁老王多出好几千块!

不知道买啥车?别担心,快车哥给你推荐几款长得巨帅的合资车!让你抓住购置税减半政策的尾巴,赶紧买车!

雪佛兰全新科鲁兹

指导价:10.99~16.99万

正常购置税需要缴纳9393~14521,享受国家购置税减半政策后只需要出4700~7260元。

全新科鲁兹运用了雪佛兰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分体式的进气格栅设计和凸起凹陷的形面结合,让车头凸显出极强的立体感;内饰的设计则运用了飞翼式座舱理念,整车内饰看起来简洁明了。

1.4T车型点评: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最大马力150匹,峰值扭矩240牛·米,综合油耗5.7L/100km。这台1.4T发动机比较注重的是运动感,用上双离合变速箱也是为了更快的换挡速度,平顺性在众多采用双离合车型当中是比较出色的,1.4T的动力,比起平常的1.8L自然吸气动力都要强。

全新科鲁兹的底盘绝对是优点,出色的底盘悬架调校,虽然偏向运动,但同样能够得当的处理颠簸,如果是在通过较大起伏的路段,这种感觉就更明显了:悬挂既能撑得住,也能拉得回车身,这种底盘表现,很容易就让人爱上。

1.5L车型点评: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马力114匹,峰值扭矩146牛·米,综合油耗5.9L/100km。底盘的表现完全可以套用上面那句评价,一如既往的让人喜欢。

不同点在于二者的动力表现,这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注重平顺性,动力自然没有1.4T强,但6AT的变速箱却更容易得到你的欢心。

马自达3 昂克赛拉

指导价:11.49~15.99万

马自达3 昂克赛拉只有一款1.5L车型能够享受购置税减半政策,购置税能够省下4910~6320元,不过这车在4S店基本没啥优惠。

马自达的颜值自然不用担心,一张魂动脸早就勾走了许多的人的魂,汉子妹子都能撩;内饰也还行,虽然不少有些细节看起来过时了,但内饰很帅的话,还能叫马自达吗?

1.5L车型点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117匹,峰值扭矩148牛·米,匹配6AT或6MT变速箱,综合油耗5.9L/100km。马自达最大马力魅力在于操控,在这台马3身上自然也不例外,虽然1.5L的动力有点跟不上脚步,但方向盘清晰的指向和沉稳的手感实在让你没得抱怨。唯一让你不爽的,估计就是马3的空间了,后排空间表现4个字:捉襟见肘。

长安福特 福克斯

指导价:9.98~16.58万

福克斯能够享受购置税减半车型的售价区间为11.58~16.58万元,购置税方面能够省下4948~7085元。

福特家的马丁脸也已经算是深入人心了,把马丁脸放在福克斯身上,也让它的中网格栅更加凸显,头灯也更加细长,嗯,这也是各大厂家们认为的运动感;内饰的按键布局看起来有点复杂,而那个棱角分明的线条有没有变形金刚脸谱的感觉?

点评:福克斯能够享受购置税减半政策的车型有三款,1.6L、1.5T和1.0T任君选择。在操控方面,其实福克斯也是一款比较偏向运动的车型,但可惜这一代的福克斯为了兼顾舒适性,悬挂被调节得过于柔软,甚至跟运动已经有点不太沾边了,但还好转向还是如此得心应手,路感虽然模糊,但却不失精准。至于动力感受方面,1.5T>1.0T>1.6L。

东风本田十代思域

指导价:12.99~16.99万元

购置税能够省下5551~7260元,这车现在特别热门,不仅没优惠,提车周期也基本是两个月。

十代思域用了本田家族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比老款拥有更多肌肉感,尾部的溜背式设计也很有轿跑的味道,难能可贵的是即便采用溜背设计,也没影响到后排的头部空间;内饰更不用说,沃德十佳内饰之一!

点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177匹,峰值扭矩226牛·米,匹配6MT或CVT,综合油耗6L/100km。当地球梦碰上涡轮增压,这台发动机的实力可想而知,手动挡百公里加速时间只需要7秒!

国产十代思域的悬架调校,是全球当中最软的一个版本,因为本田认为中国消费者还是会更注重舒适性,但毕竟底子在这里,车身动作大一点也不至于软趴趴。

北京现代 领动

指导价:9.98~15.18万

购置税能够省下4265~6487元,4S店虽然有优惠,但优惠幅度很小。

领动的外观设计特别激进,大嘴格栅、镰刀状的雾灯格栅,再加上低矮的视觉效果,让这台车特别有运动感;相比激进的外观造型,内饰的设计则显得规矩多了,只是大量按键布局又凸显出领动闷骚的性格。

点评:领动共有两种动力可以选择,分别是1.4T和1.6L两款发动机,都能享受购置税减半政策。1.6L发动机最大马力130匹,峰值扭矩157牛·米,虽然只是个自然吸气发动机,但由于油门脚感很轻,响应也非常迅速,所以轻点油门的时候转速就攀升得特别快,动力不算强,但开着特别舒服,并且动力的输出始终连贯和顺畅。

1.4T车型也大致如此,油门和变速箱的响应都非常灵敏,不同的是它比1.6L有着更多的动力储备,马力值都是130匹,但1.4T车型只要1400转就能爆发出211牛·米的最大扭矩,加速更顺畅。只是1.4T所搭载的双离合变速箱并不适合走走停停的路况,在10km/h的车速下,总是会有不知所措的顿挫。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马自达3昂克赛拉
马自达3昂克赛拉
指导价:8.99-18.99万元
1.5L 2.0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99-18.99
紧凑型车
1.5L 2.0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