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荣威全新A级家轿i6曝光 车宽超宝马3系

2016年11月11日 14:18:32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荣威RX5的热销,使得其带动了荣威其他车型乃至名爵品牌的销量上涨。根据我们了解到的消息,荣威似乎并没有像其他一些自主品牌一样主攻SUV车型,多点开花才是荣威的战略目标。

网上车市从上汽荣威官方获悉,此前荣威发布的概念车Vision-R正式定名为荣威i6,会在即将开幕的广州车展正式与公众见面。新车定位于紧凑级轿车,实车已于近日曝光。根据之前的消息,新车的尺寸将全面领先于同级别车型,并且在车身宽度上,会比宝马3系等中型车数据还要好。荣威i6上市之后会与大众速腾丰田卡罗拉本田思域等合资紧凑级轿车展开竞争。与此同时,上汽荣威还宣布停产荣威750。而荣威RX5以及i6也预示着荣威产品将进入一个全新的阶段。

荣威i6采用了荣威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左右贯穿式的中网与荣威RX5如出一辙,显得车头部分非常的宽大,有气势。而镀铬装饰运用的也是恰到好处。

荣威i6的尾部并没有运用过多的线条,贯穿式的镀铬装饰连接了左右的尾灯,看起来简洁、干练。下方双边双出的排气装饰,视觉效果看起来很棒,如果实车也是双边排气的话,可以有效避免冬天着车时一边出烟儿的尴尬。

根据此前消息,新车将采用1.0T、1.5T两款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与搭载荣威RX5上的型号一致,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从数据中可以发现,相比于思域的发动机,荣威1.5T的最大功率虽有劣势,但是峰值扭矩上却要高出不少。而对比大众低功率的1.4T发动机,可以说在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都有绝对的优势。相比高功率发动机的话,峰值扭矩两车一致,但是最大功率仍然领先大众的EA211。

车身宽度对比数据
车型名称 级别 数据(mm)
日产轩逸 紧凑型 1760
奥迪A3 1785
凯美瑞 中型车 1825
大众迈腾 1832
奔驰C级 1810
宝马3系 1811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荣威i6的三围尺寸和轴距全面领先于这个级别的标杆车型速腾和思域,并且优势非常明显。其中,1835mm的车身宽度,更是让凯美瑞迈腾以及宝马3系和奔驰C级等中型车汗颜。

荣威RX5和i6都算得上荣威汽车的转型之作。RX5的热销,进一步加快了i6的发布以及上市。而此次广州车展i6的实车发布,更是让人看到荣威集团在轿车领域十足的信心。如果想了解荣威i6的详细消息,请继续关注网上车市在即将开幕的广州车展带来的报道。(网上车市 2016年11月11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晗宇 PA01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