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晨宝马-3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宝马10月销量增10% 全新重磅轿车将发布

2016年11月11日 20:30:32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2016年是宝马的“百岁生日”,市场中的其他豪华品牌显然没有要给宝马“贺寿”的意思,奔驰奥迪不断投入新的重磅车型,雷克萨斯为代表的二线豪华品牌也进一步向上争取市场。但是得益于强大的品牌力和产品力,宝马今年在华前十月销量稳定增长。

网上车市从宝马中国官方获悉:今年前十月,BMW和MINI汽车在国内累计销售423,330台,同比增长10.2%。与此同时,宝马发布了新车计划,将在广州车展发布全新1系三厢版和MINI COUNTRYMAN。

宝马在华销量持续增长

今年前十个月,BMW和MINI汽车在华累计销售423,330台,同比增长10.2%,主力车型3系和5系继续保持细分市场领先地位,销量分别达到9.8万台和13.2万台。SUV车型方面前十个月继续上涨,X5同比增长19.8%,共销售32,838台;X1 十月同比增长达77%,单月销量达6,000台。

两款重磅新车即将上市

据宝马官方透露,宝马将在广州车展上推出两款全新车型,分别是:全新BMW 1系运动轿车和新一代MINI COUNTRYMAN。全新1系是首款采用UKL前驱平台的1系车型,作为国产的宝马车型针对中国人的喜好特意做出了三厢造型,新车将搭载三缸1.5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合来自爱信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新一代MINI COUNTRYMAN新车外观方面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前大灯延续圆润造型风格,但内部进行了重新布局;前脸应用大面积蜂窝状进气格栅,运动感十足。(网上车市 2016年11月11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宝马3系
宝马3系
指导价:29.99-39.9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99-39.99
中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