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首次解读自主轿车销量,前10名都很棒

2016年11月13日 11:34:51
分享到:
来源:智选车

前两天小智分别了推送了SUV和轿车的销量解读,由于没有涉及到自主轿车甚是遗憾,于是小智准备再出一篇自主前十的销量解读,为大家解解馋。 一年一度的“金九银十”也让自主品牌焕发了新的活力,自主品牌乘用车增长更为强劲。10月,众多自主轿车的销量都创下本年度的新高,最值得一提的是吉利帝豪发力最猛,一举挺进轿车销量榜的第九名,并成功压制起亚K3,成为自主轿车的头牌当之无愧。

10月份自主轿车销量TOP10 ● 从自主轿车前十的车型来看,吉利车型占了3席,长安拥有2席,奇瑞1席,比亚迪1席,上汽通用五菱1席,上汽荣威1席,海马1席。从这些自主品牌中可以看出吉利品牌的车型更受大家欢迎,长安品牌其次。 注: 以上数据来源于乘联社 ● 从上表可以看出,新帝豪的实力强劲,毫无悬念的当选自主轿车销量冠军,而且很难被动摇,更是领先第二名的逸动8千多辆;艾瑞泽5远景比亚迪F3悦翔V7的销量都有不同的程度的增加,稳住了排名;而九月份上市的宝骏310帝豪GL的表现比较抢眼,增速很快;福美来在10月份也有不错的表现。 下面为大家快速点评一下10月份销量前十的自主轿车。

前十车型快评

1 新帝豪 10月销量: 25015 辆 指导价: 6.98-10.08 万 (仅汽油版车型) 参考优惠幅度:0. 90-0.90万元 ● 10月份,新帝豪取得了2.5万辆的好成绩,自主品牌中无车能及,同时也进入轿车销量榜前十,很让人欣慰。 新帝豪在外观上经过小幅调整之后,颜值进一步提升,丰富的配置,亲民的价格,较好的品质,再加上超高的性价比和不错的动力,受到大家的欢迎也就不难理解了。

2 逸动 10月销量: 17009 辆 指导价: 8.09-9.79 万元 (仅汽油版车型) 参考优惠幅度:0. 80-0.80 万元 ● 被称为“千年老二”的逸动一直被新帝豪压制,而且销量差距较大,但凭借本身的实力,在10月份也取得了1.7万的销量。 逸动作为长安旗下最畅销的轿车,外形时尚、耐看,内部空间宽敞、配置丰富,结合比较实惠的价格自然能得到消费者的青睐。

3 艾瑞泽5 10月销量: 16504 辆 指导价: 5.89-9.79 万元 参考优惠幅度: 0.30-0.30 万元 ● 艾瑞泽5上市半年有余,销量一直节节攀升,成功俘获了国内的消费者,10月份增加了1千多辆,且稳住了第三名。 艾瑞泽5近来表现火热,且一经推出就收获不错的销量,也成为奇瑞旗下比较重要的车型。艾瑞泽5除了拥有时尚的颜值,而且丰富的配置和较高的性价比也是其打动消费者的关键因素。

4 远景 10月销量: 15721 辆 指导价: 5.39-6.79 万元 参考优惠幅度:0.50万-0.50万元 ● 作为吉利旗下的一款紧凑轿车,经过一次次不同程度的改进之后,远景对消费者的吸引力也在逐步增强。10月份相比上个月增速较快,销量激增了4千多台。 远景除了在外观的设计有所升级,配置上也并不含糊,相比竞品在价格上也更加实惠,性价比也很高,另外动力和油耗表现也不错,作为家用或者上下班代步绰绰有余。

5 比亚迪F3 10月销量: 12085 辆 指导价: 4.39-7.79 万元 参考优惠幅度: 0.50-0.10 万元 ● 在这个购车旺季的带动下,比亚迪F3的销量相比上个月也有所增加,并取得1.2万辆。 比亚迪F3作为比亚迪旗下的老牌车型,拥有众多忠实拥泵,虽然小毛病较多,但凭借其实惠的定价和丰富的配置让消费者更加喜爱,新升级后的F3变的时尚许多,让它的竞争力也进一步提升。

6 宝骏310 10月销量: 11809 辆 指导价: 3.68-4.98 万元 参考优惠幅度: 0.10-0.10 万元 ● 宝骏310在10月份增速明显,激增了6千多台取得1.1万辆的成绩,成功拿到了第六名。 宝骏310虽然刚上市不久,但亲民的售价和时尚的外形吸引了大批消费者,三四万就可以带走一台小轿车,超级实惠!另外它的功能齐全,油耗又特别低。

7 悦翔V7 10月销量: 8179 辆 指导价: 5.99-8.79 万元 参考优惠幅度: 0.60-0.60 万元 ● 悦翔V7虽然在10月份增速很小,但同样也有8千台的销量进账,稳稳的拿下第七。 悦翔V7的外形和内饰的设计都比较符合国内消费者的认可,主流配置丰富,结合实惠的价格,相比竞品性价比也很突出。动力也足以应付家用代步的需求,且行驶质感也很不错。

8 荣威360 10月销量: 8012 辆 指导价: 7.59-12.99 万元 参考优惠幅度: 1.10-1.10 万元 荣威360虽然在10月份取得了8千多的销量,但相比上个月有所下降,也是10款车型中唯一一款不升反降的车型。 荣威360作为荣威目前的一款重要车型,颜值和配置都有一定的提升,特别是安全配置方面配备齐全,另外不仅动力充足,良好的油耗表现让其在同级别中有一定的优势。

9 帝豪GL 10月销量: 7050 辆 指导价: 7.88-11.38 万元 参考优惠幅度: 0.30-0.10 万元 ● 帝豪GL作为刚上市不久的新车,在10月份一举拿下7千辆,相比9月份激增了4千多辆。 帝豪GL作为一款比较出色的10万级紧凑轿车,整体设计和做工都在向合资品牌看齐,外观沿用了吉利家族式的中国风设计,内饰的做工也是相当出色。另外帝豪GL配置丰富性价比高,动力充足,家用以及上下班代步完全不是问题。

10 福美来 10月销量: 6568 辆 指导价: 7.68-9.28 万元 参考优惠幅度: 0.60-0.60 万元 ● 福美来在10月份的成绩发挥不错,相比上个月销量攀升不少,从第十二名直接晋级到第十名。 福美来在外观方面进行了相应的改款升级,看起来更加大气,内部空间也相当的宽敞,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它采用了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悬挂类型,所以舒适性方面在同级别中有一定的优势。 “金九银十”的东风再次掀起一阵购车浪潮,同样自主品牌轿车也跟着受益,众多车型的销量增速迅猛,特别是宝骏310和帝豪GL,仅仅用了2个月是时间都达到了这样的销量,两位的成绩是值得肯定的。相信今后的销量还会不断攀升,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姚秀清 PA03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