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现代-悦纳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入门级也精彩 起亚新K2对比现代悦纳

2016年11月14日 07:30:26
分享到:
来源:58车

不管是SUV车型还是豪华品牌,似乎已经成为国内车市的关注重点,小型车市场已经很久没有重量级车型了,而实际上年轻群体深厚的小型车市场需求还是依然旺盛,正由于此,东风悦达起亚北京现代都对各自的当家小型车进行了更新,显示出对于这个入门级市场的重视。

  东风悦达起亚K2北京现代悦纳实际上是同一平台的产物,不过经过两家企业的不同定义,无论是设计风格还是配置方面,都表现出一定的差异,K2以换代形式取代老款,而悦纳则独立于之前的瑞纳,进行更细分的布局,不过两款车型的售价依然在同一区间。

全新K2在指导售价方面要比悦纳贵1100,但配置方面比悦纳多出了倒车影像、中控台液晶屏、行车电脑、后视镜电加热等配置,虽然悦纳具备前排中央扶手,但车窗不具备防夹手功能,在售价相当的前提下,起亚K2显然要更厚道一些。对于标榜的智能手环钥匙、后备厢智能开启等酷炫功能,只有顶配才会提供,所以不在讨论范围内。

总结:全新K2在设计上要更激进一些,无论是运动的前进气格栅还是连体式后尾灯,更适合年轻消费者,悦纳这保持了一贯的规矩风格,更难看一些,比较适合初级家庭用户选择,包括离退休的老两口。而在空间表现以及动力系统方面,二者基于同一平台,差异并不大,并且均提供3年或10万公里的整车质保。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悦纳
悦纳
指导价:7.28-9.68万元
1.4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28-9.68
小型车
1.4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