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奔驰-GLC级(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奔驰GLC Coupe今晚上市 全新轿跑SUV

2016年11月14日 07:55:16
分享到:
来源:58车

梅赛德斯-奔驰GLC轿跑SUV(GLC Coupe)将于11月14日在国内正式上市,新车可以看作是GLC的跨界运动版本,GLC Coupe将延续普通版GLC的动力总成,搭载2.0T发动机,并有多种功率调校,传动系统匹配的是9速自动变速箱。

▲ 新车背景:

在2015年12月份,梅赛德斯-奔驰向外送出了一份特殊的圣诞礼物-GLC Coupe量产版车型车身官方图片。随后在2016北京车展上,奔驰携全新GLC Coupe亮相,其溜背造型与此前的GLE如出一辙,内饰布局同样尽显豪华,竞争对手剑指宝马X4

▲新车亮点:

1、独特的Coupe溜背造型,相比于普通版本更显潮流运动。

2、内饰采用奔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

3、搭载2.0T发动机,并有多种功率调校,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

▲新车简介:

外观方面,GLC Coupe前脸与奔驰GLC车型相似度较高,但是也有一定的区别,比如采用了单条幅的前格栅,下进气格栅的设计上加入了更多运动化的素。

内饰方面GLC Coupe延续了奔驰家族式的设计风格,内饰整体与国产GLC无异,看起来豪华感非常足,而做工及用料方面奔驰还是一如既往的好。

动力方面,奔驰GLC Coupe将延续普通版GLC的动力总成,搭载2.0T发动机,并有多种功率调校,传动系统匹配的是9速自动变速箱。

▲竞争对手:

GLC Coupe最直接的竞争对手就是宝马X4,两车的外形设计风格以及动力系统都非常接近,再加上同样是豪华品牌进口身份,相信在未来市场中这一对极具个性的SUV将会展开激烈的竞争。此外,像保时捷Macan捷豹F-Pace这样强调运动性能的豪华中型SUV也会是GLC Coupe的潜在竞争对手。

总结:总的来说,GLC Coupe与GLC普通版保持了高度一致,尤其在内饰设计和配置方面基本没有区别,更加动感的外观才是其真正的卖点,GLC Coupe将以进口身份销售,售价方面比国产GLC高出不少,但如果你追求运动化溜背造型SUV的话,GLC轿跑SUV也是不错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7.2-57.2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