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品牌的高帅富 4款自主高端SUV推荐

2016年11月14日 09:43:47
分享到:
来源:58车

广汽传祺GS8近日上市,引爆了新的一轮车市热点。这款车让我们看到了自主品牌在车型设计上的进步,同时在价格上也能看出自主品牌对自己产品充满自信。而像GS8这样的高价高质的自主品牌车型现在其实现在并不少,那它们都有谁呢?看看文章你就知道了。

四款自主高端SUV
车型 售价
广汽传祺GS8 16.38-25.98
哈弗H9 20.78-27.08
北京BJ80 26.50-27.50
比亚迪唐 25.13-51.88
制表:www.58che.com58车

广汽传祺GS8

售价:16.38-25.98万

单就外观部分来说,GS8的表现已经可以让很多合资品牌都感到难堪了。广汽的设计能力确实已经征服了我。当然,外观的美丑还是见仁见智,但至少身边的朋友几乎都对它的外形表示认可,这就已经很了不起。

内饰方面,新车内部整体造型较为简洁,整体采用深色/浅色两种搭配风格,并配备有皮革包裹。在配置上,GS8提供了自动泊车、全景摄像头以及地形选择系统等。前排座椅具备加热和通风功能,第二排座椅可以实现前后移动,靠背可调节俯仰角度。

动力总成方面,广汽传祺GS8搭载了广汽集团自主研发的2.0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48kW(201Ps),峰值扭矩为320N·m,传动部分匹配来自爱信的6速自动变速箱。此外,部分车型还将搭载一套带有地形反馈系统的适时四驱系统。

2哈弗H9

哈弗H9

售价:20.78-27.08万

外观方面,哈弗H9采用了家族式的大尺寸镀铬进气格栅设计,车身整体的尺寸要明显大于哈弗H7、H8等车型,根据哈弗的定名规则,数字为奇数的车型都偏向于越野风格,哈弗H9也不例外。

内饰方面,哈弗H9在内饰方面的表现值得称赞,其做工具有国产车少有的精致与细腻,同时丰富分配置也成为H9的一大卖点。H9共拥有三种内饰色彩搭配,整体材质呈现豪华质感。整个内饰并非全部软性材质,采用上下软硬结合材质创造一定的舒适度。

动力方面,哈弗H9采用的是型号为GW4C20的发动机,这是长城自主研发的一款2.0L增压内直喷汽油机,直列4缸、16气门、排量2.0L。最大功率为160kW/5500rpm,最大扭矩为324N.m/2000-4000rpm,排放标准满足欧V+先进水平。

3北京BJ80

北京BJ80

售价:26.50-27.50万

北京BJ80是一款尺寸和级别都更高的硬派SUV车型,它与目前火爆的城市SUV不同,有着独特的复古设计,方正的外观让人很容易联想到奔驰G级路虎卫士等经典车型,模仿也好,借鉴也罢,这也是此类车型发展历史的共同特点,对于喜欢车的朋友亦或者是潜在用户,我们还是很有必要了解一番的。

北京BJ80的内饰方面表现有些出乎意料,相比北京40无论是设计功力方面还是材质运用上,都要高出不少,仿皮缝制效果以及木纹饰板的使用,都在提升档次感。

北京BJ80强搭载2.3T涡轮增压发动机,来自萨博,最大功率184kW,最大扭矩350Nm。之后还会有柴油版本。传动方面,将有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和6速手动版本可选。

4比亚迪

比亚迪唐

售价:25.13-51.88万

比亚迪唐的整体外观设计与称为“燃油版唐”的比亚迪S7基本相同,只是通过“542”的标识显示特殊身份,而且无论是4815/1855/1720mm的车身尺寸,还是2720mm的轴距,均与S7相差无几。

内饰上,唐的表现也相当让人满意。全系标配软内饰,做工考究。棕色皮座椅,舒适度、包裹性极佳。桃木高档装饰面板,木纹质感,尽显品位。“三炮筒”设计风格的空调出风口,个性十足。12.1英寸超视觉TFT全液晶数字仪表,10.2英寸触控电容屏,引领科技时代。

比亚迪唐搭载了极速电四驱技术,具有“三擎动力、高效节能、极速响应”的优势。“三擎动力”即2.0TI发动机与前、后驱动电机,三种力量相结合,在混动模式下,可输出371千瓦的总功率,820牛·米的总扭矩。同时,唐的三擎分布实现了前后独立扭矩分配,使得车辆脱困性能更高,越野性能更强。

总结:这四款自主品牌高端SUV都代表着自家车型的最高技术和生产水平,从我的角度来看,如果你需要一款综合指标接近合资SUV的车型,广汽传祺GS8非常合适。而你需要一款硬派北京BJ80是不二之选。考虑到犀利的加速,比亚迪唐目前真的很无敌。如果你喜欢类似于丰田霸道那种气质的车,同时具备良好的越野性能,哈弗H9是目前这个级别里自主品牌最好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姚秀清 PA03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