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汉腾汽车-X5

超低价好车团购

汉腾即将携四款新车亮相广州车展

2016年11月14日 19:31:40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汉腾即将携四款新车亮相广州车展

第十四届广州国际车展即将于11月18日拉开帷幕。届时,汉腾汽车将携旗下多款重磅车型盛装亮相1号馆2层A06展位,多维度诠释汉腾汽车 “新梦想 新座驾” 的独特品牌魅力与卓越产品实力。

在本届广州车展中,除了已经上市热销的 “欧派大SUV”汉腾X7之外,汉腾汽车的第二款全新车型汉腾X5也将首发亮相。作为汉腾汽车潜心研发的第二款车型,汉腾X5定位A-级城市SUV,拥有极具冲击力的动感外观设计,以及宽敞舒适的驾乘空间。

同时,汉腾汽车还将在本次车展上带来汉腾X7三擎混动版、双模混动版和G20定制版。这三款车型的到来将进一步丰富汉腾X7的产品阵容,为消费者提供愈加丰富的产品选择。

潜心发展,踏梦而来,“高起点、双驱动的中国汽车品牌”是汉腾汽车的品牌定位。作为自主品牌新势力的代表, 汉腾汽车立志打造更多“国人喜爱的好车”,将先进的技术和理念与自身优势完美结合,传统动力汽车与新能源汽车双驱布局,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省心省事的智慧选择。

在本届广州车展中,汉腾汽车带来的多款车型将为消费者带来更高品质、更多元化的产品体验,开启自主品牌SUV产品全新篇章。让我们拭目以待,相约第十四届广州车展,共同见证汉腾汽车“梦想进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汉腾X5
汉腾X5
指导价:5.98-10.58万元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98-10.58
紧凑型SUV
1.5L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