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3万就买大气体面的中型车!车主们都是这车特值?

2016年11月14日 20:20:29
分享到:
来源:车买买

现代名图凭借的就是错位竞争,依靠自身的性价比优势,在今年前九个月累计销售了102138辆,表现很不错,那么我们今天就来看看车主如何评价他们的爱车的。

北京现代-名图

指导价:12.98-17.68万

长宽高:4710*1820*1470mm

轴距:2770mm

动力系统:

1.8L 143马力+6挡手动/6挡手自一体

2.0L 155马力+6挡手自一体

1.6T 175马力+7挡双离合

车主一

购买车型: 2016款 1.8L 自动智能型GLS

裸车价格: 12.60万

满意的地方:最满意的还是外观、空间和全景天窗。车子足够大,足够长,看起来很大气,同时白色的也比较耐脏。后排空间很大,腿部空间很宽裕,因为空间足够,所以做起来很舒服,后备箱也是挺大的,长途旅行很方便。车子优惠幅度很大,价格很满意。目前车子的百公里油耗在9L左右。

没有定速巡航,没有ESP,新车味太大了,悬架偏硬,过减速带会感到震动比较大,另外6AT变速箱也有点顿挫,没有CVT那么顺滑。

车主二

购买车型: 2016款 1.6T 自动旗舰型TOP

裸车价格: 14.85万

满意的地方:性价比比较高。裸车不到15万,但是车子的配置非常齐全,胎压监测、无钥匙进入、全景天窗、感应后备厢等很多配置应有尽有。尤其是全景天窗,晚上打开天窗看星星,确实很浪漫。1.6T发动机提速很猛烈,推背感还是非常明显的。内饰和外观一样,看着很上档次,空间也很大。目前车子的百公里油耗在8.5L左右。

起步的时候涡轮没有介入,动力很差,但是之后就会明显改善。另外全景天窗有时候会异响,座椅也不是真皮的,车漆有点薄。双离合变速箱还是有点顿挫。

编辑总结:名图主打的就是错位竞争,再加上优惠力度较大,所以说价格方面还是很实惠的,但是也会存在配置不足,双离合变速箱不是太好用等缺点。小编觉得如果是家用,1.8L的车型就足够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