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Jeep-大切诺基(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测试Jeep大切诺基3.6L 性能表现抢眼

2016年11月15日 07:27:06
分享到:
来源:58车

Jeep家族的全部车型中,旗舰车型Jeep大切诺基我认为是最具综合实力的一台,有着传承家族基因的粗犷外表却兼顾了难得的舒适化特质,通过科技配置以及细节之处的双重提升让它成为了目前为止最为全面的一台Jeep。介于之前我们曾经对2016款Jeep大切诺基做过详细的升级变化介绍,也对大切诺基这款车进行过油耗测试和越野能力对比体验等,本文我们只为解决一个问题,Jeep大切诺基3.6L车型的性能究竟如何?我们为此做了专业的测试,接下来就为大家呈现。

如果您对之前我们的内容有兴趣,可以通过点击下方图片链接的形式进行针对性阅读。本文我们不作重复性描述,重点突出该车的性能表现部分。

在正式开始我们今天的性能测试之前,我想很有必要先和大家交代下我们测试的这台2016款大切诺基的“硬件”条件,这样能够更为方便的阅读者了解关于它的性能究竟如何。大切诺基作为一款主打豪华的中大型SUV,公路性能表现也尤为重要,加速、制动以及实际公路行驶性能表现如何呢?

2016款Jeep大切诺基在发动机、变速箱以及轮胎规格方面都没有做什么改变,依旧是坚持着原先的特点,也是同级别车型中为数不多的坚守自然吸气动力的车型。不过由于2016款大切诺基增加了SPORT模式,这还是让我们很期待它的变化。

0-100km/h加速测试:

Jeep大切诺基的这台3.6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的动力参数表现中规中矩,稳定性与平顺性是有着不错的口碑,从我们测试的0-100km/h加速环节能够感受到自然吸气发动机的那种平顺且线性的加速感受,而声浪方面也要明显优于涡轮增压动力版车型。车辆起步过程中最开始的加速G值并不大,但随着车轮抓地力的变化,中后段爆发很强劲,而换挡间隔不大,顿挫感也很轻微,这都是它能够取得比较理想成绩的关键所在。

7.92秒的0-100km/h加速成绩对于大切诺基而言比较理想,更何况它是一台并非持续扭矩输出很高的车,线性加速感受才是它给人的最大感受,即便是我们全力加速时也能够深切感知到这一点。

100-0km/h制动测试:

Jeep大切诺基制动性能表现高于我们的预期水平,这对于一部中大型SUV而言已做得足够好,并且经过我们的反复制动测试,它的刹车热衰减现象并不明显,安全性能很强。而对于车身姿态抑制方面,大切诺基由于悬挂行程较长,并且减震弹簧较软,让它的制动“点头”现象明显,姿态控制一般。

编辑点评:

2016款Jeep大切诺基之前我们对它已经做过深入的介绍,本文又针对该车的测试部分为大家做了着重点评。可以说大切诺基是一台综合实力表现很强的车,之前的越野性能对比和今天的公路相关测试都充分证实了这一点。在越来越看重城市用车表现的今天,大切诺基的这种综合能力是确保它能够始终保持优势的关键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晗宇 PA012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2.99-119.99
中大型SUV
3.0L 3.6L 4.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