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丰田-RAV4荣放

超低价好车团购

安全配置更丰富 一汽丰田荣放怎么样?

2016年11月15日 07:37:05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记得在荣放上市之前,一汽丰田还做了一个新车名字征集的活动,在当时就有不少人已经猜到了这个名字。从字面意思就不难看出,厂家对这款车寄予厚望,虽然我还觉得这个名字有那么一点拗口。本次我们试驾的是2.5L四驱尊贵版,我们一起来看下它表现如何吧。

老款RAV4上市才3年,不过现在的竞争实在激烈,老款RAV4最被人诟病的就是2.0L车型只有四驱顶配才配有车身稳定系统,三年之后的这次改款,终于全系都配备了车身稳定系统。外观也更加具有个性。

从新车新增加的配置上我们可以看到,除了全系车型都配备了车身稳定系统外,还增加了主动安全系统、全景摄像头、发动机启停和自适应巡航系统,这些配置无疑都让驾驶安全更多了几分保障。而外观,相较老款车型也更加的“激进”。

内饰设计

荣放的内饰设计没有外观那么个性,还是比较“安稳”的风格,用料十足。双温区独立空调还带有PM2.5滤清器,能有效改善车内空气质量。车内空间方面同样表现很不错,乘坐空间充裕,储物空间灵活。

驾驶感受

说了这么多,想必大家对荣放的表现已经有了一定的了解,空间大、动力足,开起来“平平淡淡”,也许有的朋友会感觉这车有一点乏味,但这才是一款合格的城市SUV该有的品质不是吗?

由于条件限制,荣放的四驱越野能力并没有得到展示,但你也一定不能错过感受它越野能力的机会,请看《一汽丰田荣放场地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晗宇 PA012
丰田RAV4
丰田RAV4
指导价:17.68-26.38万元
2.0L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68-26.38
紧凑型SUV
2.0L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