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红旗-H7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一汽红旗高层调整 集团领导任事业部部长

2016年11月15日 17:02:45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一汽集团在今年3月2日正式成立红旗事业部后,部长之位却一直未定,主要工作始终由副部长郭世君主持。网上车市从一汽集团了解到,空缺8个月之久的红旗事业部部长终于敲定人选,由原红旗发展部部长韩新亮担任这一职务。事业部部长对于红旗来说意义重大,红旗品牌能否重新焕发荣光,与部长的各项决策紧密相联,而韩新亮肩负的正是这样的重任。

红旗事业部作为与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平级的部门,意味着红旗未来在销售、运营和决策等方面都拥有了更大的自主权,当然同时也意味着该部门将承担更多的经济责任,需要按照独立的经营体寻求发展机会。

韩新亮毕业于吉林工业大学汽车专业,1987年进入一汽集团并从事产品研发工作;16年后他被调任至天津一汽丰田副总经理,主要负责管理总务人事和技术方面工作;54岁的韩新亮今年又从发展部调至事业部。

事业部成立后,红旗开始全面“发奋图强”;明年计划推出三款全新车型,包括目前在售H7的换代车型,以及全新市场定位的红旗H5,还有一款大型SUV车型也会与消费者见面。如果这三款新车都能如约而至的话,那么红旗的产品阵容将得到明显的扩充。

红旗LS5曾于2015年上海车展亮相,作为红旗的旗舰级SUV车型,LS5外观十分的简洁大气;整个车身都很难看到有修饰性的线条,而这款车的潜在购买人群想要的可能就是这种效果。新车搭载4.0T V8发动机,最大功率280kW,峰值扭矩530Nm,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张小莎 PA034
红旗H7
红旗H7
指导价:25.28-28.88万元
1.8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5.28-28.88
中大型车
1.8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