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6款SUV本月18日首发/上市 国产车过半

2016年11月16日 09:28:21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今年10月份SUV车型销量为89.6万辆,同比增长43.3%。SUV已经成为国内汽车消费市场越来越吃香的车型,也成为各大车企越来越重视的板块。11月18日的广州车展开幕在即,网上车市经梳理后发现,这次首发和上市的SUV车型足有26款之多。其中国产车型占到多数,超过一半多。

1、路虎第五代发现

第五代发现已在巴黎车展亮相,此次是在国内首次正式发布。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外观设计,一改老款的硬朗作风,将整车打造得更加圆润流畅。全新一代发现基于PLA高端轻量化平台打造,使得新车相较于现款足足减少了480公斤的车身质量。车身尺寸4970*2073*1846mm,轴距达到了2923mm,相比于第四代发现,除高度外全面超越了老款。动力方面将搭载3.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采埃孚8速自动变速箱。

2、新一代起亚霸锐

霸锐是起亚旗下的中型SUV车型,在今年迎来了全新改款。新款霸锐的前脸采用了镂空式的饰条。同时,新车的前保险杠以及灯组也都有所调整。在尾部,新车的尾灯中增加了LED光源,在后保险杠下方增加了护板。内饰方面也有所提升,增加了银色饰板,座椅及门板使用了棕色皮质包裹,提升了质感。将搭载3.8L V6发动机。

3、新款傲虎

斯巴鲁新款傲虎外观微调,采用了深灰色隔栅,雾灯边框加以黑色喷涂。并加配银色后视镜壳,换装全新18英寸轮毂。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5升4缸自然吸气发动机和3.6升6缸自然吸气发动机。2.5L发动机最大输功率129kW,峰值扭矩235Nm。3.6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88kW。传动方面匹配CVT无极变速箱。

4、林肯新款MKC

新款林肯MKC将继续延续现款车型的外观设计,仅在一些细节方面做出调整。车身尺寸方面,林肯MKC的长宽高分别为4552/1864/1637mm,轴距为2690mm。动力方面,除了继续搭载现款车型所采用的2.0T高/低功率版本发动机外,新款MKC还将新增一台2.3T发动机,传动系统将继续采用6速自动变速箱,部分车型还将匹配适时四驱系统。

5、起亚KX7

起亚KX7将采用上一代索兰托平台打造,专供中国市场,定位中型SUV,预计采用7座布局。此前网上车市获取了一组KX7新车谍照,通过与上一代索兰托对比,新车预计将进行全新的前脸设计,采用起亚家族式虎啸式进气格栅,大灯组也将得到升级。尾部在尾灯组、排气以及保险杠等处均作出调整。动力上有望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0kW,峰值扭矩达350Nm,并有望匹配6速自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

6、雪佛兰探界者

Equinox是雪佛兰旗下一款中型SUV,将首次进入中国,中文命名“探界者”。其自2004年首次发布以来已在全球累计销售超200万台。新一代探界者外观整体肌肉感十足,前脸采用了全新雪佛兰家族式设计,上下双进气格栅由镀铬饰条连接包裹,侧身线条颇具流线型,造型动感时尚。动力方面,将搭载1.5T与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搭载通用旗下首款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7、斯柯达Kodiaq

Kodiaq基于大众MQB平台研发,是斯柯达旗下首款7座中型SUV车型。新车外观十分硬朗,凌厉的线条勾勒出硬汉的形象。前脸U型直瀑式进气格栅很有气势,大灯组内融入L型日间行车灯。新车身尺寸为4697*1882*1676mm,轴距达到了2791mm。在动力系统方面,有望搭载1.4T、1.8T以及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8、长安CS95

长安CS95作为长安乘用车旗下的旗舰SUV车型,自首次亮相以来就备受消费者关注。此前的“回”字造型前脸,经过广大车友的吐糟之后进行了“整容”。新车外观大气,前脸采用多横幅式进气格栅,并在中网上部加入了“CHANGAN”车标字样,使整车看上去更像是CS75的升级版。新车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9、力帆X80

力帆X80是力帆旗下首款中型SUV,将推出5座与7座两种版本。在外观上,整体大气硬朗,前脸大灯组与进气格栅相连,整体视觉效果良好,但多少还是有几分汉兰达的影子。车身尺寸4820*1934*1870mm,轴距达到了2790mm,在同级别中属于较高水平。动力方面,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2.4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与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10、宝沃BX5

宝沃BX5是宝沃汽车投放市场的第二款车型,量产版新车尺寸4483*1876*1677mm,轴距为2685mm,定位紧凑级SUV。新车外观延续了BX7的整体风格,在其基础上增加了更多动感的素。新车将搭载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0kW,峰值扭矩达到了280Nm,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混动版将搭载1.4T发动机与一台电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105kW,峰值扭矩达到了240Nm,而电动机最大马力为85kW,峰值扭矩达到了195Nm,与之匹配的是一台7速双离合变速箱。

11、名爵ZS

名爵ZS是上汽旗下又一款互联网车型,定位紧凑型SUV。新车外观富有动感,符合年轻消费群体的主流审美观。动力方面,将搭载1.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92kW与88kW,峰值扭矩分别达到了170Nm与150Nm。

12、雷克萨斯UX概念车

雷克萨斯UX概念车已在巴黎车展亮相,这次在亚洲首发。UX定位紧凑级SUV,与奥迪Q3奔驰GLA等车型尺寸接近。UX概念车采用更为立体化的纺锤式进气格栅,大灯组内部采用LED光源,传统后视镜被侧面摄像头取代。车顶溜背式造型,A柱透明式设计,进一步减小视野盲区。B柱则直接被取消,采用了对开门方式。预计该款SUV入华后将搭载2.0L、2.5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油电混合动力系统。

13、奔驰Generation EQ概念车

奔驰Generation EQ纯电动概念车是奔驰旗下新能源品牌EQ的首款车型,同样在巴黎车展上已经亮相,即将迎来在华首秀。概念车采用了全新的前脸,U型格栅中心的奔驰LOGO十分醒目。内部采用蓝白相间色调的内饰,极具未来感。新车将采用专用的锂电池供电,类似于特斯拉的模块化设计,电池组位于车辆的地板上,而电动机位于车身前部和后部。奔驰EQ使用铝离子电池,据称续航里程可达500km。新车将在2019年开始量产。

14、斯巴鲁XV Concept概念车

斯巴鲁XV Concept概念车已于海外正式发布,未来推出的全新一代XV也将借鉴XV Concept的设计理念。XV Concept概念车采用最新家族式外观设计,前脸采用横幅式进气格栅,整体造型突出运动风格。灯组采用全LED光源,并配有日间行车灯。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全新的发动机,并配备斯巴鲁最新的燃油喷射系统以及闭缸技术。

15、陆风e33概念车

陆风e33概念车,定位于紧凑级SUV车型。外观造型上,陆风e33概念车前脸设计时尚动感,大嘴式镀铬网状进气格栅,搭配银色护板提升了整体效果。此外,前大灯采用全LED光源,造型十分犀利。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搭载三菱4A91T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方面匹配CVT变速箱。

16、东风风神AX5

风神AX5是东风风神的第三款SUV车型,基于DF1平台打造。采用“流·动”设计理念,前脸采用双横幅镀铬格栅设计,大灯造型时尚,层次丰富的尾部通过风神英文“AEOLUS”的点缀,青春气息十足。新车搭载1.4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3kW,峰值扭矩196Nm。传动方面匹配6挡双离合变速箱。

17、荣威eRX5

荣威eRX5为RX5的插电混动车型,与RX5的外观区别在于前脸格栅面积变大,整车更有气势。此外翼子板处增加了代表绿芯的“NetGreen”标识。动力方面,eRX5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电动机的组合,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4kW,电动机额定功率为30kW,官方数据显示,该车综合工况下百公里油耗仅为1.6升。

18、纳智捷新款优6

2017款纳智捷优6在外观方面没有太多调整,前脸倒梯形的“进气格栅”以及上方宽阔的镀铬饰条格外醒目。配置方面有所增加,包括方向盘运动换挡拨片、JBL升降高音喇叭、智慧型电动尾门、智能定速巡航、全自动电动天窗、9英寸触控屏和互联系统等配置。新款车型动力上搭载1.8T和2.0T发动机,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售价区间为11.98-20.08万元。

19、东风风行景逸X5

景逸X5是东风风行旗下一款面向三、四线市场的紧凑型家用SUV。全新车型针对车辆外观、内饰、尺寸和配置等多方面进行升级,以提升其产品竞争力。全新景逸X5长宽高分别为4515*1812*1725mm,轴距达到2720mm。先期推出的车型搭载1.6L和2.0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6L发动机最大功率90kW,峰值扭矩151Nm;2.0L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107kW,峰值扭矩200Nm。主力车型售价在8-10万之间。据东风风行官方透露,该车还将于2017年中期推出1.5T版本。

20、绵阳金杯蒂阿兹

蒂阿兹是绵阳金杯推出的旗舰SUV产品,在今年北京车展上亮相,这次将正式上市。蒂阿兹前脸为欧洲盾型造型,配有大面积镀铬横条。车身前后及外后视镜上均安装有摄像头,配备了全景影像系统。尺寸方面,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745/1856/1710mm,轴距2725mm,后备箱容积1002L。金杯蒂阿兹搭载了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13kW,峰值扭矩210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

21、吉林一汽森雅R7自动挡

新款森雅R7与手动挡车型的外观保持一致,鹰眼式前大灯融入了LED日间行车灯,双横幅式进气格栅与两侧大灯组巧妙的连接在一起。新车前保险杠下方还配备有底盘防擦护板,提升了这款小型SUV的野性气质。动力方面,森雅R7将搭载一台源自大众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85kW,峰值扭矩155Nm。传动方面,新车匹配来自爱信的六速自动变速箱。售价预计8.5-10万区间内。

22、北汽新能源ARCFOX1

北汽新能源ARCFOX1的造型比较小巧,车身多采用了平直的线条设计,前格栅采用黑色装饰,两侧大灯与之相连,内部灯组造型十分个性。此外,新车前保险杠中采用了点阵式的装饰。在侧面,这款车的腰线从前大灯一直延伸到了尾部,其后视镜造型独特,在前翼子板上绘有个性的EV字符。此外,这款车的轮圈造型也十分个性。在尾部,这款新车采用黑色涂装,两侧的尾灯造型与前大灯相似,带状的灯组十分个性。

23、哈弗H2s

哈弗H2s推出红标版和蓝标版共四款车型,红标版/蓝标版最大的不同在于前者采用了“大嘴”式前进气格栅,内含5条镀铬横幅条;而后者蓝标版车型则采用了面积较小的六边形前进气格栅,并与前大灯相连。动力方面,哈弗H2s将搭载1.5T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110kW,峰值扭矩210Nm,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带有驾驶模式选择功能的7速双离合变速箱。红标版预售价为9.08-10.08万,蓝标版预售8.98-9.98万元。

24、宝骏510

宝骏510是定位在宝骏560之下的一款小型SUV。新车外观有别于目前宝骏旗下车型,整车线条孔武有力,前脸更富动感,大灯组也采用了时下较为流行的分体式设计,并加入了LED光源。动力方面,将搭载1.5L自吸发动机,最大功率82kW,峰值扭矩达到了147Nm。此外,新车配置了车身稳定控制系统、胎压监测、定速巡航、一键启动、全景天窗、自动空调、发动机自动启停等。

25、奔腾X40

奔腾X40是定位在奔腾X80之下的一款小型SUV。造型方面,新车采用了奔腾家族式设计。前脸造型与新款奔腾X80非常相似,采用三幅式六边形镀铬进气格栅,大灯“开眼角”式设计,与中网相连。新车将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5kW,峰值扭矩达到了155Nm,传动有望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

26、MINI新一代Countryman

MINI新一代Countryman基于宝马的UKL前驱平台设计,在尺寸方面比现款车型全面提升,是为品牌史上最大车型。新车在配置上得到提升,加入了HUD抬头显示、iDrive系统、多种色彩的车内氛围灯等。动力上将搭载1.5T与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6速自动或8速自动变速器。未来还将推出混动版本,官方宣称的百公里油耗仅为2.1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