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别克-概念车

超低价好车团购

广州车展:实拍别克Velite概念车

2016年11月19日 11:08:19
分享到:
来源:58车

在2016广州车展上,上汽通用汽车别克品牌旗下别克Velite新能源概念车全球首发。作为“别克蓝”新能源战略布局中的重要车型,别克Velite代表了未来新能源车型的设计思路。同时,这款全新概念车由上汽通用泛亚汽车技术中心主导设计,意在展示别克品牌对于未来新能源车型可持续、智能化、人性化的开发理念

“Velite”来源于英语单词“elite”,意指精英和中坚力量。同时,“Velite”一词本身是古代欧洲一支勇于开拓的精锐部队的名称。全新别克新能源概念车命名为Velite,寓意从时光中汲取灵感,在今天预演未来。新车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579*1811*1494mm,轴距为2694mm。

动力方面,别克Velite车型搭载由1.5L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增程插电式混动系统,其中电动机负责驱动,汽油机负责发电,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73kW(99马力)。该车配备了三锂电池,官方申报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为0.9L。

总结

别克Velite新能源概念车的发布预示着别克品牌将加快“别克蓝”新能源战略的实施,加速推出包括HEV全混动、EREV插电式增程混合动力、PHEV插电式混合动力和EV纯电动车等多种驱动形式、并且覆盖不同车型平台的新能源汽车,为用户提供多元化、智能化的绿色出行解决方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郭啸 PA009
概念车
概念车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豪华车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