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别光顾着广州 洛杉矶车展入华重磅新车

2016年11月21日 09:38:57
分享到:
来源:58车

由于2016洛杉矶车展的开展时间与国内的广州车展基本重合,故在广州车展上已经首发亮相的新车我们就不在洛杉矶车展的本文中再赘述了。所以,我们今天这里只来看那些将要进入国内市场的广州车展没有的重磅新车。

以上十款车型是此次在2016洛杉矶车展亮相发布的重点车型,而且在时间轴同步的广州车展并没有发布。而下面呢我们就来深入的一一介绍这十款车型。

马自达全新CX-5在2016洛杉矶车展上首发。而根据之前的报道,该车将会在2017年引入国内生产。

外观方面,新车的前脸设计发生了改变,前大灯组、保险杠造型等也能看出细微的变化。在尾部方面,新车相比现款车型尾部设计更加圆润饱满,尾灯造型也变得更加细长。据悉,新车将提供一款名为灵魂红色的水晶车漆,可使整车视觉效果变得相当独特。

在内饰方面,新车内饰整体造型与新CX-9非常相似,使用例如Nappa真皮以及日本紫檀木等材料,打造更加豪华的氛围。此外,新车还提供了全新的独立式液晶显示屏,以及更完善的驾驶辅助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了两款2.0L和2.5L创驰蓝天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55Ps和196Ps。传动方面现款车型匹配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在部分地区,全新CX-5还会搭载2.2L四缸柴油发动机。

全新思域Si Coupe基本维持了普通版车型的样式,进气格栅采用亮黑色涂装代替了普通版车型的镀铬样式,镶嵌着新车独有的红色“Si”字样标识,同时下部进气口采用蜂窝网状格栅,尺寸相比普通版车型更大。此外,新车保险杠两侧雾灯处进行了重新设计,样式更加夸张,但进气口实际上是封死的,更多起到装饰作用。

新车的侧面与普通版思域Coupe车型相比变化不大,通过换装了一套19英寸哑光黑色运动轮圈、搭配235/35 R19规格的低扁平比轮胎来突显Si车型应有的运动化风格。

车尾部分,新车最大的变化在于其采用了外露式中置扁口排气管,这一设计与此前发布的全新思域TYPE R原型车相类似,但排气口造型并不相同。另外,新车还增加了一根尺寸稍大的后扰流板,同时后保险杠下部的造型也有所调整,样式更加运动化。

内饰部分,全新思域Si原型车同样与普通版思域的造型相近,不过新车在方向盘、挡把、织物材质运动座椅及车门面板等处采用了红色缝线,搭配红色原厂脚垫及碳纤维饰板,提升了内饰的战斗氛围。在配置方面,新车还配备有一键启动、电子手刹、中控大屏、双区自动空调、前排座椅加热等。

动力方面,全新思域Si原型车搭载一台VTEC TURBO系列1.5L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此次官方并未透露该款发动机在新车上的动力输出,仅表示这是“有史以来最为强劲的思域Si车型”。此外,新车还将配备主动式减振器、主动式转向系统以及前桥限滑差速器等运动化配置。

梅赛德斯-迈巴赫S 650 Cabriolet是继S级轿车后,第二款定位奢华的迈巴赫品牌车型,并且是一款双门的Coupe奢华车型。

该车基于梅赛德斯-奔驰S级Cabriolet进行打造,并采用全新的前保险杠设计,其镀铬装饰和满辐轮圈非常突显豪华感。

车尾部分,新车延续了S级Cabriolet车型的尾灯组设计,并增加了Maybach标识。

在内饰部分,新车使用了更加高档的真皮和实木饰板进行装饰,同时为突显与众不同,该车还在内外多出还增加有迈巴赫的专属标识,而作为目前奔驰标志性的豪华配置,柏林之声音响也出现在该车之上。

据悉,梅赛德斯-迈巴赫S 650 Cabriolet将提供三款外观及内饰配色组合供选,分别为锆石红瓷面漆/黑色内饰、蔚蓝海岸蓝色瓷面漆/马鞍棕色内饰、钻石白色车漆/游艇蓝色内饰。此外,新车将标配织物车顶、真皮旅行包以及带有戴姆勒董事长蔡澈签名的证书。此外,美国市场将得到75辆的配额。

动力总成方面,新车将搭载来自AMG的6.0L 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与梅赛德斯-AMG S 65相当,达到463kW(630Ps),峰值扭矩为1000N·m。其0-100km/h加速时间为4秒,极速可达250km/h。

外观部分,新车基于Jeep自由侠Trailhawk车型打造,采用沙漠黄色为基础,搭配有磨砂黑色前进气格栅、行李架、外后视镜外壳及车身包围,同时前发动机盖中央及车身D柱处还描绘有独特的专属涂装。此外,在车尾部分和车身侧面还分别贴有“Trailhawk”及“Deserthawk”字样标识。

新车在内饰部分相比普通版车型并没有太大变化,整体设计上基本维持了普通版车型的风格。仅通过采用与车身颜色相似的沙漠黄色缝线、饰条以及座椅椅背处增加了专属标识等来突出其特别版车型的身份。

动力总成方面,Jeep自由侠Deserthawk将搭载一台2.4L Tigershark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83Ps,峰值扭矩为237N·m。传动系统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并且配备有四驱系统。

外观方面,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将会采用Giulia的部分设计素,包括样式接近的前大灯以及保险杠等。此外,该车将会基于与Giulia相同的后驱平台进行研发,并将会推出后驱和四驱两种不同驱动形式的车型。

同时考虑到未来阿尔法罗密欧将要正式进入国内市场,所以未来我们将有机会购买到Stelvio车型。

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将会以宝马X3、奔驰GLC以及奥迪Q5作为竞争对手。

动力总成方面,该车将会配备2.0T以及2.9T V6两款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以及2.0T柴油发动机,普通版车型搭载的是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84马力,峰值扭矩为415牛·米,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最高车速可以达到231km/h,0-96km/h的加速时间为5.4秒。

而QV版本车型所搭载的2.9L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大功率为512马力,峰值扭矩为601牛·米,同样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0-96km/h加速时间仅仅为3.9秒,最高车速则可以达到285km/h。此外,这款车全系标配了四驱系统。

在2016洛杉矶车展上,英菲尼迪发布了新款Q60 Nieman Marcus Limited Edition特别版的官图,该车将作为今年《Neiman Marcus Christmas Book》特别推荐的“Fantasy Gift(梦幻礼物)”,被收录在这本“奢侈品圣经”上。新款Q60特别版车型将会全球限量生产50辆。

作为“Fantasy Gift”,英菲尼迪Q60特别版使用了专属的金色车身涂装。而在配置和性能上,特别版车型也毫不含糊。其配备了自适应转向系统、顶级Bose音响、可调悬架以及Infiniti InTouch多媒体娱乐系统。动力方面,则采用了与Q60 Red Sport车型一致的3.0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406Ps。

此外,英菲尼迪还表示,每销售一辆Q60 Nieman Marcus Limited Edition特别版车型,就会向Nieman Marcus基金会捐款1000美元,该基金会主要致力于为儿童提供艺术方面的教育和体验。而从2016年11月2日起,消费者还可以预定Q60 Neiman Marcus限量版手机。

注释:Neiman Marcus是美国以经营奢侈品为主的连锁高端百货商店,是当今世界最高档、最独特时尚商品的零售商,已有100多年的发展历史。公司总部在美国得克萨斯州达拉斯,能进入该百货的品牌都是各个行业中最顶级的。

而《Neiman Marcus Christmas Book》始于1915年,起初是作为邀请Neiman Marcus尊贵顾客而精心准备的一张圣诞卡片,后逐渐发展成为年度世界顶级奢侈品的购买指导手册,被无数拥趸奉为终极梦想的“圣经”。

就在洛杉矶车展该车亮相海外的同时,保时捷在国内的广州车展上正式发布了全新Panamera长轴距版的售价:132.80-233.80万元。新车相比刚刚在国内首发的标准轴距版在轴距上加长150mm,达到3100mm。新车将于11月16日开幕的洛杉矶车展正式亮相。

全新Panamera长轴距版(Executive)在外观方面并没有过于明显的特征,整体来看与标准轴距版完全一致,依然采用了保时捷家族经典的设计语言。

内饰方面,全新Panamera长轴距版的内饰前排设计并没有变化,整体采用了大量触控按键来替代物理按键,看起来科技感十足,同时标志性的五联仪表和中央时钟设计,则进一步将保时捷的经典元素还原。

作为一款长轴距车型,新车升级的重点自然在后排设计上,除了腿部空间的增加新车还重新设计了后排中央扶手,并新增了后排杯架、化妆镜、10.1英寸娱乐设施、多级可调的全新座椅、小桌板、后排遮阳帘、四驱空调、车载Wi-Fi。

动力方面,全新Panamera长轴距版提供四种不同车型,分别为Panamera 4 Executive(2.9T 330Ps)、Panamera 4 E-Hybrid Executive(2.9T插电式混动 462Ps)、Panamera 4S Executive(2.9T 440Ps)和Panamera Turbo Executive(4.0T 550Ps)。

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8速PDK保时捷双离合器变速箱,此外部分车型还将搭载全时四驱系统以及PASM保时捷自适应可调空气悬架。未来新车将主销中美两国市场,从而与奔驰S级等一系列豪华大型长轴距车型进行竞争。

外观方面,新车相比普通E级轮距有所加宽,并且轮眉也相应的进行了一定的外扩。同时,为了应对动力系统的更高散热需求,其前保险杠两侧的进气口尺寸进一步加大。

从侧面来看,该车装配的黑色多辐铝合金轮圈、直径更大的刹车盘以及黄色的刹车卡钳彰显着其突出的性能,而黑色的车窗边框和外后镜也低调了很多。

尾部方面,新车装配了小型的碳纤维扰流板,黑色的保险杠下部气流扩散器以及双边共四出的排气系统,在保证性能提高的同时,兼顾了更加动感的视觉效果。

内饰部分,新车内部整体功能布局并未作出大的调整,大面积使用的碳纤维饰板则提升了车内的运动氛围,而这其中还包括平底式的方向盘以及运动型座椅。

动力总成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E 63车型最大功率580Ps,峰值扭矩750N·m,配备4MATIC四驱系统,0-100km/h加速时间3.5秒。E 63 S的最大功率为621Ps,峰值扭矩850N·m,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3.4秒,极速为250km/h。

沃尔沃V90 Cross Country(简称V90 CC)作为一款跨界旅行车,新车将在本届车展上首次向公众亮相,这也是沃尔沃90系列的最后一款重要车型发布。

沃尔沃V90 Cross Country在现款V90的基础上增加了跨界包围套件,使得新车看起来多了几分粗犷,据了解,V90 Cross Country最小离地间隙将达到218mm(奥迪A6 allroad为185mm),加高的车身还使得新车拥有更加出色的通过性。

内饰方面,新车基本延续了沃尔沃家族的最新设计,看起来极具北欧风格。

配置方面,这款车的内部加入了更多车载互联、娱乐装备以及Bowers&Wilkins音响系统。

动力总成方面,新车将提供与S90相同的两款2.0T发动机(单增压和双增压),预计最大输出功率在190马力到320马力范围内。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本田全新的第五代CR-V车型在2016洛杉矶车展上正式发布,该车在外观设计、科技配置和动力总成上进行了全面的升级改进。作为在美国市场最畅销的紧凑级SUV车型(美国规定Compact为紧凑级,衡量标准为车内空间指数),该车从1997年至今已经累计在美国地区销售了400万辆。

作为Honda Division部门的GM(General manager可理解为类似于CEO)Jeff Conrad自信的表示:“全新的CR-V进行了各个方面的升级改进,空间、内饰豪华程度、性能以及燃效均大幅超过此前的车型。”

外观方面,由于车型定位在紧凑级SUV,整体的车身线条比例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但是在外观细节的各处却完全体现出了差异化的表现。

前大灯灯组灯腔、前后保险杠、格栅、轮圈、尾灯灯腔等所有外观细节处均进行了调整,整体上的设计采用了本田目前全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整体车身线条变得更加刚毅。

在车身尺寸方面,目前官方的具体数据还并未给出,但是铝合金轮圈有17和18英寸规格可选,且轮圈样式变得更加运动。

内饰方面的变化也是巨大的,大尺寸中控液晶显示屏应该加入了触控操作,物理按键数量减少,但是内饰整体布局和风格还是对新款车型有很大的继承的。同时仪表盘处还加入了一块大尺寸的行车电脑综合显示屏幕(TFT材质的DII,DII为行车信息系统缩写),目前初步推断为高配车型拥有。

在内饰中的7英寸液晶仪表盘上显示的是本田车载互联系统(SLNS),其中包含了与台湾的Garmin(Garmin公司专注于设计,制造和销售先进的全球定位系统,全球定位系统接收机和其他消费电子产品)合作开发的导航系统,并可以兼容苹果CarPlay和Android Auto,以使得消费者能够更好的获得使用体验。

其他配置方面还包括:一键启动、双区空调控制、后视镜加热、电子驻车、USB充电、驾驶座8向电动可调节、副驾驶4向电动调节、后排4向座椅电动调节等。

在主被动安全配置方面,全新CR-V配备了CMBS(碰撞缓冲刹车系统)、FCW(碰撞预警)、RDM、LDW(道路偏离预警)、ACC(自适应巡航)、LKAS(道路保持)等。而新车还拥有残疾人驾驶者辅助系统。其在美国权威的IISH(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和NHTSA(美国的NCAP机构)的安全测试中获得了5星和Top+的成绩。

在动力总成方面,全新CR-V将搭载本田最新的VTEC Turbo(并不包括本田VTEC技术)系列的1.5L四缸汽油涡轮增压发动机,这台发动机与全新思域为同类型,但是基于紧凑级SUV车型进行了新的输出调校,并在燃油经济性上取得了EPA测试的同级别最好成绩。最大输出功率为145kW(197Ps),而CR-V LX车型搭载了2.4L DOHC的直喷i-VTECO发动机。

目前,该车将在2016年冬季在美国率先上市,未来国内引入时间我们将持续关注并为您报道。

总结:看了这么多重要的车型是不是感觉在广州的地球对立面上(广州穿过地心的对立面恰恰在洛杉矶附近)也足以让你兴奋,以上这十款车型很可能都将在2017年的上海车展悉数登场,小伙伴们可以不要再次错过了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