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雪佛兰-创酷

超低价好车团购

雪佛兰明年推6款新车 将普及增压发动机

2016年11月22日 07:30:36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在广州车展开幕的前夕,雪佛兰之夜的开幕率先博得万众眼球。在雪佛兰之夜上,全新终极SUV探界者正式发布,同时还一起亮相了雪佛兰旗下多款重量级新车。雪佛兰市场营销部部长吉祺炜表示,中国将会明年推出6款新车。在未来产品上,雪佛兰将普及1.0T、1.2T的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应用,传动方面将多匹配8AT、9AT变速箱。

在这次的雪佛兰之夜上,雪佛兰带来了明年将要上市的6款得意力作。他们包括了高性能跑车第六代科迈罗、终极SUV探界者、全新创酷、北美闻名的皮卡双雄索罗德和库罗德以及科鲁兹两厢版。除此以外,未来雪佛兰运动品牌RS也将引入国内,先期推出科迈罗和科鲁兹RS车型。从2016年至2020年,将在中国市场投放一共超过20款新车,其中50%为全新车型,30%为SUV产品。

全新探界者搭载1.5T与2.0T涡轮增压发动机,1.5T车型匹配6AT自动变速箱,而2.0T车型将匹配通用汽车首款9AT手自一体变速箱。在未来产品上,1.0T和2.0T全新动力将全面普及,8AT、9AT的应用也更加扎实。同时,雪佛兰还将在车载互联、自动驾驶、新能源技术上持续发力。

在雪佛兰加速产品布局、提升科技含金量的同时,围绕产品所进行的服务也在强化。吉祺炜表示,雪佛兰今年进行了金领结服务的强化与升级,新上线的U Club车主俱乐部会员接近50万。今后将借助移动互联科技的应用,优化服务终端效率。将把金领结服务打造成一个交流与分享的互动平台。此外雪佛兰将持续打造迪士尼、曼联和红粉笔等品牌体验文化平台,向中国消费者传递“梦创未来”的品牌口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张小莎 PA034
创酷
创酷
指导价:10.99-12.89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99-12.89
小型SUV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