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晨鑫源-X7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斯威X7 1.5T手动挡试驾 补齐动力短板

2016年11月22日 07:38:59
分享到:
来源:58车

斯威汽车首款车型斯威X7自8月份上市以来,已经实现了接近2万辆的销量,可见市场对于这个初来乍到的品牌还是十分认可的。在推出第一款车型斯威X7 1.8L车型后,很快带来了动力更强的1.5T版本。斯威X7 1.5T将同样提供舒适型、豪华型和尊贵型3款车型,目前均为手动版本,明年将提供搭载自动变速器的车型。

其实SWM最早是一家摩托车企业,1971年诞生于意大利,曾与大名鼎鼎KTM和Husqvarna齐名,2014年中国民企鑫源将其控股。而斯威(SWM)汽车品牌是华晨汽车集团与东方鑫源控股合资组建而成的乘用车品牌,斯威X7是其首款车型。关于斯威汽车的来历:

赶在上市前的试驾体验,斯威X7 1.5T的表现并不像一个汽车行业的新手,驾驶体验在这个价位的同级别竞争对手中表现值得肯定。

2配置和空间很用心

配置和空间很用心

斯威X7有着模仿痕迹较重的设计,而在市场面前只要被接受似乎无可厚非,好在这样的借鉴并不生硬,比例和细节还算到位。配置方面12英寸的大屏幕功能强大且丰富,乘坐空间的细节优化表现也优于一些同价位的竞争对手。

总结:在广阔的国内市场,对于8-10SUV车型有着十分巨大的需求,然而并不是每个品牌的同价位车型都会受到消费者的喜爱,你可以模仿成功车型的设计,也可以以装备配置吸引眼球,但最终产品力会印证在销量数字上。初来乍到的斯威汽车在短期内带来了斯威X7 1.5T车型,整体的驾乘体验已经具备应有的实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张小莎 PA034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39-7.89
中型SUV
2.0L
手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