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福特-探险者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过招】第15期:大众Teramont对探险者

2016年11月22日 09:30:28
分享到:
来源:58车

在本届广州车展上,上汽大众首发了一款全新中大型SUV,这款车目前仅有英文车名Teramont,其定位介于途观途锐之间,但车身尺寸已经超过5米,在这一级别里,能够与其形成竞争关系的车型不多,福特探险者就是其中之一。两款车都是中大型7座SUV,车身尺寸都达到5米级别。目前,Teramont还没有官方价格,所以,我们仅就我们能看到的,让两款车过过招。

Teramont将搭载2.0TSI高/低功率发动机和2.5T V6发动机,这台2.5T发动机也是首次出现在中国市场,扭矩高达500牛·米,参数上甚至超过了之前辉昂上那台3.0T V6发动机。与它匹配的将是DQ500 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而探险者2.3T发动机最大功率203千瓦,最大扭矩410牛米,3.5T发动机最大功率262千瓦,最大扭矩501牛米。

总结:通过对比,我们发现,上汽大众Teramont在车型的外观设计和内饰配备方面都展现了更多的质感。无论是造型设计还是使用体验,大众Teramont都似乎“版本”更新。而探险者上市时间较早,尽管已经在国内实现了换代,但目前市场表现仅能说一般。而上汽大众在途观和途锐之间,推出这样一款车,似乎面对的市场份额也并不大。更多的销量依旧在紧凑型和中型这一级别。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探险者
探险者
指导价:41.28-59.18万元
2.3T 3.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1.28-59.18
中大型SUV
2.3T 3.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