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到底何时买车?这才是买车最佳时间!

2016年11月22日 09:33:12
分享到:
来源:SUV大师

常常有人留言问大师

“什么时候买车最合适?”

有人说是黄金周假期

有人说是车型更新换代时期

大师认为好不容易有个黄金周假期,该好好休息或是去旅游;更新换代时期购买旧款车型确实又会比较大,大师觉得这就好比你去换季折扣店买双鞋一样,别人都穿新款球鞋,可你还在穿旧款......

其实,买车的最佳时间那就是车展的时候。

现场消费者众多

现场消费者众多,可交流购车经验。车展购车确实人多,说不定还能认识不少未来的车友,不同的消费者的砍价能力不同,同一款车,别人买的就可能比你便宜甚至是底价,而你就有可能被销售送的小礼品给迷惑了。

车型品牌众多

车型品牌众多,方便做对比。有的消费者还在几款车型中纠结选哪款,在车展上,你纠结的那几款也许都在现场,一般都会对消费者开放,摸得到坐得到,有的厂家还会在场外安排试驾车辆方便体验,这样一来,消费者对每个车型都会有不同的印象,就能根据自身需求,选择最合适自己的那款车。是驴是马,比比就知道。

促销优惠大

促销优惠大,一言不合就减价。车展除了力推新车以外,其主要目的还是卖车,规模宏伟、人流量大,让不少本地经销商抓住这个难得的机会搞促销、冲业绩。优惠力度还是很大的,自然也少不了各种礼包之类的。

众多新车上市

众多新车上市,不再为买到旧款而后悔。有不少消费者买车才开了两个月,车型就出新款了,大呼后悔、买早了!如果来车展现场买车,一些新上市的车型无论配置还是外观,相信至少在三年内是不会过时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