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注意!2017年驾照“替人销分”新处罚!

2016年11月22日 14:25:54
分享到:
来源:微信路况

这两天“替人销分”这个话题热度一直不散,到底可不可以替人销分,惩罚力度多大呢?

看了惩罚,你还敢替人销分吗?

代替实际驾驶人接受机动车交通违法处罚和记分,并从中谋取经济利益的,处暂扣6个月机动车驾驶证,并处于1000到2000元罚款。

第一次被处罚后被发现再犯的,以及组织、介绍他人代替实际驾驶人接受机动车交通违法处罚和记分并从中谋取经济利益的,处15日一下拘留,并处2000元到5000元罚款,同时,还要吊销机动车驾驶证,并且在5年内不得重考。有违法所得的,予以没收。

在没位车主处理违规时,都被要求在窗口拍一张本人与驾驶证在一起的照片,确认违法行为为本人处理的。

如果不是车主被人来处理车辆违法行为,一般民警都会进行正常程序的盘问,例如:和车主是什么关系,为什么会开这辆车,等问题确认可以排除替人销分从中谋取经济利益的行为。

我们来聊聊:

在销分的时候,一个驾照可以为几辆车销分呢?一辆车可以用几个驾照销分呢?详情请戳 —一辆车最多能用几个驾照来消分?分不是你想消就消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