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雪铁龙全系车型新形象新高度 都是高颜值

2016年11月23日 11:34:25
分享到:
来源:云堆汽车榜

作为本年度顶级汽车盛典,第十四届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今天拉开华丽大幕。东风雪铁龙由全新越享高级轿车C6及新锐上市的2017款C3-XR领衔,率 T时代新C5、全新C4L、C4世嘉、全新爱丽舍雪铁龙全新C4 PICASSO等最新产品矩阵全力出击万众瞩目的“收官之战”。

伴随着法系旗舰车型C6的荣耀上市,雪铁龙全球品牌形象就此焕然一新。本届车展俨然成为东风雪铁龙“更年轻,更具活力和创造力”全新品牌形象的“T台秀”。

随着80后、90后日渐成为新兴购车主力,东风雪铁龙也及时应对市场变化创新求变:品牌调性逐渐同年轻族群“接轨”、品牌特质逐步向年轻化渗透。 同时,品牌形象也开始大量融入时尚化素,力求始终走在市场潮流的最前端。

作为“CAC”理念下研发的的首款战略车型,法系车旗舰C6完整诠释了CAC全球产品设计理念,那就是惬意、便捷、净谧、简单这4大消费者核心利益点,为顾客带来极致优越的全方位舒适享受。全新越享高级轿车C6自上市以来,凭借比竞品顶配车型低2万元的售价让消费者大呼“厚道”。

在雪铁龙新的设计理念下,东风雪铁龙的产品定位将更加精准,也将更加符合年轻化的需求。同时,新产品新技术的市场投放速度越来越快。随着全新越享高级轿车C6的上市,东风雪铁龙全新产品矩阵已经形成。

仅仅在今年,就陆续推出了全新爱丽舍2016款、全新C4L、全新越享高级轿车C6及C3-XR 2017款。“十三五”期间还将导入CMP及eCMP全新平台,加速进行不同市场覆盖,新增覆盖D级、C+SUV和MPV、LCV等市场;平均每年推出1~2款新车,共计15款新车,成为满足客户主流需求,覆盖主要细分市场的主流品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晗宇 PA01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