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江淮汽车-瑞风A60

超低价好车团购

江淮瑞风A60购车手册 舒适版车型就足矣

2016年11月23日 16:04:43
分享到:
来源:58车

在本届2016广州车展上,江淮汽车旗下的最新中高级旗舰轿车——瑞风A60正式上市了,新车共推出四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3.95-17.95万。这辆搭载了一台1.5T发动机,定位中高端轿车市场的瑞风A60究竟有何本事能跟合资品牌相较量呢?我们将在本文中为您详细分析,同时也希望能给您购车提供参考。

-瑞风A60售价几何?

此次上市的江淮瑞风A60共推出了四款车型,均搭载1.5T发动机,售价区间为13.95-17.95万元。

江淮瑞风A60 上市价格表
车型 售价(万元)
1.5TGDI 自动舒适型 13.95
1.5TGDI 自动豪华型 15.95
1.5TGDI 自动豪华商务型 16.95
1.5TGDI 自动豪华智能型 17.95
58车 www.58che.com

-快速了解瑞风A60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造型采用了江淮名为“宝瓶口”的家族化设计风格,镀铬格栅层次分明,LED日间行车灯也和前包围融为一体,造型立体感十足。尾部方面,新车尾灯全部采用LED光源。此外,整车车身修长,隐约能够看到一些奥迪A6L的影子。

内饰方面,瑞风A60主打商务风格,木纹饰板和石英表等偏成熟的装饰在此车都能够找到。配置上,新车配备有定速巡航、自动大灯、GPS导航、倒车影像、前排座椅加热/按摩、一键启动、电子驻车、电动遮阳帘以及自动泊车等功能。

动力方面,瑞风A60将搭载一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28kW(174Ps),峰值扭矩为251N·m,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6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新车未来或将提供2.0T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想了解更多?点击查看实拍/试驾文章↓↓↓

2江淮瑞风A60购车手册

-全系标配

作为江淮汽车旗下最新的中高级旗舰轿车,瑞风A60售价区间达到了13.95-17.95万元,高配版的车型甚至已经完全够得上许多合资品牌的B级车了,对于一款自主品牌来说,这样的售价真不便宜,自然在配置上得足够拿得出手了。而通过上图可以看出,别说高配车型,瑞风A60的入门版标配配置就已经相当丰富,后驻车雷达、一键启动、胎压监测、GPS导航、定速巡航等等,统统没有缺席。仅仅作为家用代步来看,这款13.95万的舒适版入门车型就已足够。

-各版本配置车型差异对比

而在舒适版之上的豪华版车型,又新增了不少智能舒适性配置,诸如电动车窗、真皮方向盘、真皮座椅等等都是国人所喜闻乐见的;而电动折叠外后视镜、随动转向大灯、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前驻车雷达、侧气囊等等,又给行车用车的过程中带来了更多方便。但算算价钱,这些配置总共得多加2万元钱,虽然也挺划算,但需不需要还得看个人的需求和预算而定了。

豪华商务型作为全系的次顶配车型,比豪华型多了1万元。顾名思义,这款车型在用途上定位会更偏商务一些,因此加入了不少的舒适性配置,对后排的照顾也更加到位。前后排座椅电动腰托、前后排座椅按摩/加热、后排座椅通风,这些功能尤其对于需要长时间用车的用户来说真的是非常必要的。此外,后风挡遮阳帘、后排车载电源、后排多媒体控制面板以及USB备用电源等等,都为后座乘客带来了更为舒适的体验。当然,一般来说买这车作为商务用途的,应该还是少数吧。

最后看看顶配版豪华智能型,它同样比上一级别车型多出来1万元差价,但配置上仅仅增加了后排双显示屏这一项功能,其余部分与豪华商务型完全一致。编辑认为这款车型对于提升形象的意义比他的实际作用要大得多,毕竟加上这1万元,完全可以在合资品牌车型中再去挑挑了。

-各车型推荐指数

江淮瑞风A60 各级别车型推荐指数
车型 售价(万元) 推荐指数
1.5TGDI 自动舒适型 13.95 ★★★★★
1.5TGDI 自动豪华型 15.95 ★★★★
1.5TGDI 自动豪华商务型 16.95 ★★
1.5TGDI 自动豪华智能型 17.95
58车 www.58che.com

总结:从上文的配置分析不难看出,瑞风A60作为一款自主品牌中大型轿车,虽然价格不算便宜,但在配置上是足以与合资品牌叫板的。光入门版的舒适型就已经具备十分丰富的功能,如果您仅仅只是想要一款尺寸大点儿的车作为家用,那么舒适型已经足以满足您。但如果您预算足够,又想要更加舒适安心的行车体验的话,那么15.95万的豪华版车型也是比较划算的。至于豪华商务型和豪华智能型,可能只有极少部分消费者会有特殊需求,编辑在这里就不作推荐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晗宇 PA012
瑞风A60
瑞风A60
指导价:13.95-22.95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3.95-22.95
中型车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