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斯柯达-柯迪亚克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秀对位老油条 柯迪亚克 PK 汉兰达

2016年11月23日 16:28:57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SUV的关注度只增不减,无论是在城市内代步、家用,还是出行游玩,SUV的能见度越来越高。也正因为这种情况的发生,使得各个品牌生产了众多类型的SUV以供大家挑选,虽然SUV的数量、种类变得更多,但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才是最终目的。本次2016广州车展上,斯柯达旗下推出了一款全新的SUV-柯迪亚克,此款车型面向中型SUV市场发起了强烈冲击。

既然面向中型SUV市场,那么这个领域内的老大哥汉兰达就不得不提了,汉兰达的名字想必大家也并不陌生,如此纯正的SUV喜爱的人多不胜数。一边是新秀代表斯柯达呕心力作的柯迪亚克,一边是经验十足的老派SUV,一起来看看两款车型之间将擦出什么样的火花。

外观方面本就是见仁见智的,不同人有不同的审美与消费观念,所以秉着不能一竿子打翻一船人的想法,我们只能说柯迪亚克作为新秀的到来,其面貌更加年轻、时尚,然而并不是说汉兰达的外观有多么差,但汉兰达的外观确实缺少年轻的素。底盘方面两款车都配备了四驱系统,部分低配车型并未配备,尤其柯迪亚克还未上市,所以具体配置情况并不清楚。

总结

内饰方面汉兰达依旧表现出了老派SUV的风格,时尚与年轻的元素信息较少,反观柯迪亚克,毕竟是刚刚来的,所有东西都是时下最适合大众口味的东西。当然,如果在不考虑两款车型漂亮与否的情况下,两车在空间方面的表现可以说是出类拔萃,无论哪款都能让你享受到大空间带来的“乐趣”,此外,柯迪亚克还配别了哈曼卡顿的音响系统,视听效果绝对殿堂级别,让车生活变得更加轻松、愉快。这两款车型的选择一看品牌认可度,二看是否追逐年轻与潮流,三看价格高低,等到柯迪亚克正式上市公布售价之时,高下立断。

查看本地经销商 咨询最低价 分页导航

 

 

 

 

 

 

 

  • 第1页|外观见仁见智,柯迪亚克更年轻
  • 第2页|空间表现都很棒,汉兰达内饰老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晗宇 PA012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9.19-24.39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