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带你逛用品及改装区 2016广州国际车展

2016年11月24日 09:18:34
分享到:
来源:58车

2016广州国际车展,除了喧闹的A区8个主馆以外,在广州会展中心的B区还隐藏着几个值得一逛的展区——9-11号馆内又都有些什么好玩好看的东西呢? 逛累了主馆、看遍了豪车的你,不妨跟随编辑的脚步来看看B区的汽车配件用品及改装展吧!

从这几家做电气系统配套的厂商来看,其实国内的供应商在电子系统方面还是很有实力的,只要厂商想做,各种科技配置都不是问题,只是看国内的主机厂什么时候能放下身段来把这些配套的事儿交给更专业的人去做了;而我们作为汽车媒体的从业人员,只希望国家能尽快立法强制普及胎压监测这项配置,这将能避免大部分因轮胎问题出现的事故!

广汽商贸-原厂配套玩得溜儿!

从广汽商贸的形式来看,国内的大型国企还是希望自己能一手包办,恨不得所有供应商,大到零部件,小到原厂精品、4S店选装,全都要自产自销,让消费者在自己的闭环生态中完成所有消费,但只可惜这是厂家的一厢情愿,就像广本保养强制使用添加剂一样,很容易适得其反,让车主反感。

除了零部件用品展区外,本次广州国际车展还首次接纳了汽车改装作为参展项,并且单独设立10.2馆为改装用品展区。

结语:本次的广州车展虽然跟往年相比变化不大,但我们也从中感受到了中国汽车工业不小的变化,从零部件及用品展馆看的最为真切,早些年的车展零部件及用品馆大部分时间都在卖掸子和脚垫;而今年越来越多的零部件厂商开始重视这种整车展会,零部件展馆才开始有了看头,而改装用品的加入相信会让车展的看点更加丰富,希望每次车展我们都能看到这一点一点的变化,让我们的汽车生活更加有氛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