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老湿机教你把一台报废车继续开37年

2016年11月24日 14:22:21
分享到:
来源:速度周刊

是的,我们今天要说的是一台超过“报废”年龄37年的车,其实也没啥特别的,只不过她已经跑了1000000英里了,不用数,就是一百万英里,相当于160万公里。这台1964年的保时捷356几年前就已经在一些论坛上被关注,当时的里程数是98万英里。而今年,她完成了第一百万英里。

72岁的Newmark开着52岁车龄的爱车

引擎也经过重新打造

52年老车依然靓丽

是的,一台52年的陈年保时捷不可能在没有精心照料的情况下活到现在。事实上,车主从来不会错过每3000英里一次的保养,而这辆车的引擎甚至也被重新打造过。此外车主还说到,他自己是个非常爱车的人,他享受这台车的驾驶感受,喜欢这台车的造型,直到现在,每次停完车都会回头再看几眼

既然讲到行驶里程最长的现有车辆,老湿机被勾起了好奇心,那么世界上在世的最老的车(仍然可行驶的车)又是哪一台车呢?没想到还真的被老湿机找出来了,就是她!

一台1884年的来自法国的De Dion Trepartdoux Dos-A-Dos Steam Runabout,名字很长而且还看不懂,但是从Steam这个词我们知道这是一台蒸汽汽车,比亨利·福特造车还早了12年,也是存世并仍然可以正常行驶的最老的车辆。

想要驾驶这台车需要很有耐心,蒸汽引擎在行驶前需要45分钟制造足够的蒸汽,待气压到达标定值方可移动。但是别小看这把老骨头,她还参加过四次从伦敦到布赖顿的长途比赛。要知道在那个年代,即便是70公里这样的巡航时速也是只属于上流社会的速度与激情。

在2011年的一次拍卖会上,这台车的预估价超过2500万人民币的价格,而最终售价为460万美

老湿机觉得,像这样把一台车开出感情,变成生命中一部份的例子就应该在天朝发扬光大,滚蛋吧,黄标车法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晗宇 PA01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