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奥迪-A3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一汽-大众奥迪A3最新谍照 装配S line套件

2016年11月24日 17:38:34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A3是一汽-大众奥迪旗下一款紧凑型轿车, 年内将衍生一款配备s-line套件的车型。网通社获得一组奥迪A3两厢版s-line车型谍照。新车外观设计更加运动,车身线条硬朗、棱角分明,并配有最新矩阵式LED灯组,尽显运动风格。动力方面,将有望沿用现款车型1.4T和1.8T两款发动机。

外观方面,奥迪A3 S-line车型与普通版相比增加了部分套件,整体延续家族式设计风格。六边形宽大的镀铬前格栅与全新造型的LED大灯搭配,尽显大气与运动风范。全新S-line轮圈以及翼子板处专属标识,体现出这款车型与众不同。同时,新车前大灯内部使用全LED灯组,并提供奥迪最新矩阵式LED大灯供消费者选择。

新车尾部进行了一定程度调整,底部采用S-Line套件,整体风格更加运动。而尾灯的造型也迎合了前大灯组样式,同样采用LED光源,转向灯使用了扫描式设计,点亮效果十分醒目。此外,尾排延续了现款车型所使用的单边双出式设计。

内饰方面,新车保留了现款车型的大体设计,同时也对关键细节配置进行了调整和升级,新款A3换装了全新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且对车载MMI多媒体信息系统进行了优化和升级。此外,中控台造型以及多媒体控制区域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

动力方面,新车将有望沿用现款车型所使用的1.4T以及1.8T两款发动机。其中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千瓦,峰值扭矩为250牛米,而1.8T发动机最大功率132千瓦,峰值扭矩30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一款7速双离合变速箱。(图/文 网通社 石瑞)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晗宇 PA012
奥迪A3
奥迪A3
指导价:20.31-25.13万元
1.4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0.31-25.13
紧凑型车
1.4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