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威马汽车是什么鬼?车子比宝马特斯拉还酷炫!

2016年11月24日 21:23:59
分享到:
来源:汽车TV

刚来了个斯威、汉腾,还没反应过来今天又蹦出了一个威马汽车!而且还一口气放出了SUV、MPV、轿车和跨界旅行车这四款车型的效果图。不过还别说,新车相比其它自主品牌外观还挺有看头的!

从效果图看到,这四款新车的家族特征都非常明显,外观第一眼有点特斯拉的即视感。不过,这车的设计比特斯拉好很多,更有活力和运动气质!

因为是新能源汽车,所以新车的前脸不需要太多的散热口设计,所以新车的前脸与特斯拉相似,舍弃了主格栅的设计,仅仅只是在主格栅的位置保留了一道银色镀铬连接两边大灯进行过渡。

新车前大灯的造型很犀利,加入修长的LED行车灯,点亮的效果有种福特的感觉!

而新车保险杠和下格栅的造型设计则更加前卫些,与传统车型不同,威马汽车在两侧雾灯区加入了夸张的橙色"L"型装饰条,看上去很个性威武!整个前脸来看起原创性非常高,让人一看就爱上!

这四款新车的侧身设计风格基本相同,都是采用了腰线在后翼子板上扬的设计,在侧面围裙区还加入了橙色的装饰条。SUV车型还采用了类似悬浮顶的设计,很符合现代的设计潮流。另外,新车的充电接口设计在前翼子板的上方。

新车尾部造型同样奇特,一条细长的一体式LED尾灯看上去很显个性,尾灯底下的出气口虽然不太科学,但起码能吸引不少人的眼球。而后保险杠造型和橙色装饰条点缀也和前脸进行了呼应,尾部运动效果十足。

不过威马汽车没有发布这几款车型的内饰效果图,但单新车外观设计都那么帅了,那么内饰的设计应该也不会差到哪去了吧!威马这个创新素可以玩十年了!

但作为新能源车型,消费者最关注的除了外观内饰外,还有它的续航性能也很重要!

威马汽车在这次发布的内容中并没有提及到新车的动力信息,但威马汽车CEO在2015年品牌发布会上曾透露过,续航250公里以下的纯电动车必将会迅速淘汰掉,这也说了威马汽车的电动车续航将达到250以上或者更高。

网友热评:

@我是小毛毛颠:效果图是好看,但量产是个大问题呀,做出来跟长安CS95一样就尴尬了!

@名字不长啊:外观可以啊,为什么江淮比亚迪就不能弄个这样的外观,现款比亚迪颜值都不高!

@孤独求摆:车子设计很帅,就是希望不要只停留在PPT上,群众买得起用得起才是真正的好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