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雪佛兰-迈锐宝XL

超低价好车团购

快不要紧,还要爽!蒙迪欧对迈锐宝XL

2016年11月25日 07:32:09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快一点,再快一点,哎,可惜了!不知道各位老司机们看到这个开头作何感想,但无论怎样,我们所介绍的一定和车有关。很多人现在估计满脑子问号,为什么要说再快一点呢?原因无他,众所周知在汽车圈有很多俱乐部的存在,其中有5秒俱乐部、6秒俱乐部等,这在性能车的领域并不算什么,但家用车的7秒、8秒俱乐部你了解多少呢?

蒙迪欧的到来让到家对它充满了期待,而它也确实没有让我们失望,做一个小小的信息透露,它不仅在动力方面有着出色的发挥,其新增的混动车型更是让人大吃一惊。而作为竞品车型的迈锐宝XL也算是个小明星了,过去得辉煌成绩不提,轿跑型的外观设计也足以吸引一批消费者的追随,那么下面让我们来看看两款车型能擦出什么火花。

外观方面,两款车型都是熟悉的面孔,毕竟还没有经历车型的换代,改款车型的小幅变动有时候也能给我们带来全新的看点。比如这次新蒙迪欧上市不仅外观有所变动,还新增了混动车型。虽然外观也经历了变革,但整体还是趋向于商务一点的家用车,要说运动感强烈的,还是迈锐宝XL。

如果要说统一一个审美的标准,相信再过一百年也不一定能够讨论出结果,毕竟人与人之间的眼光差距还是有的。不讨论好看与否,新蒙迪欧的内饰氛围比较商务,虽然少了些许运动、时尚的感觉,但不要紧(后面大家会明白为什么的),也正是因为这样,车内的舒适度自然也就提升了许多,配置也更丰富。而迈锐宝XL虽然与外观相呼应,也是运动加时尚、年轻的设计风格,但舒适度与配置却有所欠缺。

 

总结

新蒙迪欧提供了1.5T、2.0T和2.0L三种排量可供消费者选择,这无疑增大了此款车型的受众面,使得它变得更有竞争力。同样的,迈锐宝XL也提供了1.5T、1.8L和2.5L三种排量可供挑选,目的和新蒙迪欧如出一辙。新蒙迪欧不仅动力强劲,空间还大、配置丰富以及多重选择都是它重要的竞争力,但奈何新车刚上市不久,所以价格方面可谓毫无优势。而迈锐宝XL此时则显出些许优势,较低的售价以及同样不俗的动力,在与外观、内饰的搭配下也绝对是一个明智的选择。所以说,不同追求就有不同的选择,两款车型都表现优异,只不过需要找个双方合适的对象而已。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迈锐宝XL
迈锐宝XL
指导价:17.59-21.99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59-21.99
中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