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大众-Tiguan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新一代Tiguan今上市 预售价27万起

2016年11月25日 08:59:10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不久前,大众进口公布了全新一代Tiguan的预售价区间为27-39.9万。整车对外观和内饰进行了全面换新,看起来更加运动和时尚。车辆配置也更加丰富,并新增了多项主动安全配置。网通社从大众进口官方获悉,全新一代Tiguan将在今晚上市。此外,新车目前已经到达部分4S店进行销售。

外观细节全面升级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Tiguan的设计相比上一代车型在延续家族化设计风格的同时对细节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全新造型 LED头灯放在三幅式中网的两侧会显得车头更加宽矮,侧面也采用了深度更深的贯穿车身腰线。棱角分明的熏黑尾灯壳体,与下方双边共出的镀铬尾排搭配在一起会显得更加运动。此外,新车还配备了一套19英寸镀铬双五幅钢制轮辋。

车身尺度大幅加长

车身尺寸方面,得益于R-Line套件的优势,长宽高分别达到了4,486/1,839/1,632毫米,轴距达到了2,681毫米。与老款车型相比新车更大、更加低矮、外观看起来更加运动。

新增智能互联系统

MIB车载娱乐系统也相应的进行了升级,可在全新一代Tiguan上实现车载互联与手机映射功能。通过车载联网可实时查看车辆信息、定位、远程遥控以及远程监控等项目;同样,车主也可以在车内使用一键呼叫,来享受道路救援、信息支持等多种服务。

另外一点,手机映射功能也是非常强大的。驾驶者可以将移动设备上的应用程序映射到中控屏上,通过车辆对手机进行操作,不仅给驾驶者带来巨大的方便性,还进一步提升了行车的安全性。

HUD数字抬头显示系统在大众家族的多款车型上已经搭载,前风挡上投射的多种行车信息一方面增加驾驶者观看的方便性,另一方面也进一步的提升了行车安全。

驾驶辅助系统升级

全新一代Tiguan配备的并线辅助系统当雷达监测到侧后方来车时,对应一侧后视镜上会亮起黄色信号灯以示提醒;当检测到车辆方向偏转时,系统会主动干预并反方向转动方向盘。与此同时,车道保持系统的加入令全新一代Tiguan更加“智能”。基于车内后视镜基座中的摄像头,系统能够扫描道路上的实线和虚线标志,如果车辆出现无意中偏离当前车道的迹象,仪表中会显示黄色提醒符号,系统也会自动向反方向进行矫正。

全新一代Tiguan还配备了动态照明技术与疲劳警示系统功能。动态照明辅助系统可根据车内后视镜基座中的摄像头扫描前方道路上的车辆;如果正前方车道或对向车道出现车辆,大灯会自动遮蔽其他车辆区域的光线,使其不受远光灯的影响;如果正前方车道和对向车道同时出现车辆,则这两个区域的灯光都可以被遮蔽。

而疲劳警示系统则能在驾驶者感到疲劳时做出提醒。当车速超过每小时65公里时,系统将利用多种测量参数(如转向行为和制动踏板使用情况)来评估驾驶员是否适合驾驶;当监测到疲惫迹象时,车辆将通过显示屏中的提示及声音来提醒驾驶者。

内饰亮点

内饰方面,全新一代Tiguan采用了一套全新的设计风格。全液晶仪表、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MIB 8英寸触控多媒体娱乐系统应有尽有。此外,新车还在档把下方装配了一套地形调节旋钮,可实现多种驾驶模式的切换。

MIB车载娱乐系统也相应的进行了升级,可在全新一代Tiguan上实现车载互联与手机映射功能。通过车载联网可实时查看车辆信息、定位、远程遥控以及远程监控等项目;同样,车主也可以在车内使用一键呼叫,来享受道路救援、信息支持等多种服务。

另外一点,手机映射功能也是非常强大的。驾驶者可以将移动设备上的应用程序映射到中控屏上,通过车辆对手机进行操作,不仅给驾驶者带来巨大的方便性,还进一步提升了行车的安全性。(更多内饰空间信息请戳这里)

动力搭配

全新一代Tiguan搭载了两款发动机共三种动力系统,其中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千瓦,峰值扭矩为250牛米。2.0T低功率版本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7千瓦,峰值扭矩为280牛米。2.0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2千瓦,峰值扭矩为350牛米。传动方面,与新车匹配的是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以及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此外,新车还配备了4MOTION系统对轮胎驱动力进行合理的分配。

此外,当面对不同的路面情况时,驾驶员可通过调节按钮对驾驶模式进行不同的切换。快速切换的3种越野模式,搭配集成DCC自适应底盘控制系统共达到5种模式,完全可以满足驾驶者对不同路况的应对。(图/文 网通社 马云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大众Tiguan
大众Tiguan
指导价:23.98-35.08万元
1.4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3.98-35.08
紧凑型SUV
1.4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