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阿尔法·罗密欧-Giulietta

超低价好车团购

阿尔法罗密欧入华计划 先推中级车及SUV

2016年11月25日 14:33:51
分享到:
来源:58车

近日,有官方消息称,阿尔法罗密欧品牌最快将在2017年4月正式引入国内市场。首批引入的车型将会是运动中型车Giulia以及其首款SUV——Stelvio。此外,为了能够尽早铺开市场,阿尔法罗密欧品牌除了会招募全新的经销商以外,还将会采用部分玛莎拉蒂品牌的经销商渠道。

阿尔法罗密欧在2015年6月正式发布了旗下全新中型车Giulia,首先发布的是Giulia QV性能版车型,之后的2016日内瓦车展上又发布了Giulia普通版车型。此前国内已经拍摄到了该车的路试谍照。在外观方面,此次在国内曝光的Giulia与普通版车型基本相同,采用了家族式的倒三角形进气格栅,前大灯造型十分锐利并加入了LED光带。

值得注意的是谍照新车的尾部采用了单边单出排气设计,这与此前发布的所有车型都不相同,其动力总成有可能与海外版车型不同。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造型和Giulia普通版车型相同,整体风格更加偏向于运动化,中控台配备了包含3D Nav系统的全新一代HMI车载互联系统,中控显示屏幕为8.8英寸分辨率处于比较高的水准。

动力总成方面,海外版Giulia车型搭载的是2.2T柴油发动机可选,最大功率输出有137Ps/183Ps/213Ps多个版本,匹配6速或8速自动变速箱。

而Stelvio作为阿尔法罗密欧品牌的首款SUV,刚刚在2016洛杉矶车展上全球首发,其整体设计风格与Giulia相近,同样主打运动风格。该车将会以宝马X3以及奔驰GLC作为竞争对手,动力总成方面,Stelvio也将会配备2.0T以及2.9T V6两款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以及2.0T柴油发动机,普通版车型搭载的是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而QV版本车型所搭载的2.9L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此外,这款车全系标配了四驱系统。

FCA集团(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集团)拥有旗下众多品牌,包括:Jeep、法拉利、玛莎拉蒂、克莱斯勒等。未来阿尔法罗密欧品牌在国内市场的业务将会由玛莎拉蒂中国来负责。玛莎拉蒂中国销售总监高孟雄表示,在2017年4月阿尔法罗密欧品牌正式销售前,争取拥有40-50家经销商,这些经销商中,除了全新招募的经销商外,还有部分玛莎拉蒂品牌的经销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晗宇 PA012
Giulietta
Giulietta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紧凑型车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