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汽车-远景SUV

超低价好车团购

"鸡头凤尾"谁更有料 远景SUV对比传祺GS4

2016年11月25日 16:34:55
分享到:
来源:易车

10万左右,可以买到远景SUV的最高配,也能买到传祺GS4的低配车。这两款SUV在上个月的销量都突破了一万台,可见消费者对它们的认可度非同一般。然而在售价相近的情况下,你会选择配置更高的远景SUV,还是销量更高资历更老的传祺GS4呢?本文中,我们将带您一探究竟!

鉴于两车火爆的销售情况,经销商终端自然是没有太多现金优惠。单就自动挡车型来说,同样搭载1.3T发动机的远景SUV(最高配)和传祺GS4(最低配)之间依然相差了8000元。而两车的实际表现,是否真的符合它们的定价差异呢?我们一起往下看。

两车外形表现不俗,原创度高/整体感强

两款车的外形都具有不俗的表现,原创度都很高、也都具备强烈的整体感,高颜值是吸引消费者们的最大前提。而在配置环节,有着顶配身份的远景SUV 1.3T CVT旗舰版车型自然占据了不少优势。其中,更多会引起消费者们普遍关注的,也许是传祺GS4 200T DCT车型中所欠缺的车顶行李架、电动折叠后视镜、无钥匙进入和倒车影像这4个项目。

两车内饰做工优异 远景SUV配置更具诱惑力

远景SUV和传祺GS4的内饰风格都满足了年轻人的喜好,配色、做工等方面都不输给同级别合资SUV车型。配置仍是这个环节中拉开两车差距的重要因素,首当其冲的则是中控多媒体系统,售价更低的远景SUV比传祺GS4多配备了9英寸触控屏(带有导航、蓝牙、手机映射等众多功能)。此外,方向盘多功能按键、自动空调、四门一键升降和电动天窗等配置,也将会是消费者们重点考虑的对象。

远景SUV乘坐空间更大 两车储物空间十分充足

远景SUV和传祺GS4都具备充足且多样化的储物空间,对于家用来说,两车均能够满足日常需求。在乘坐空间和舒适度方面,两车的座椅填充都很舒适,后排过道处的平坦式设计显得尤为贴心。远景SUV的后排乘坐空间居然比传祺GS4还要突出,这是我始料未及的,充分体现了其内部空间布局的人性化水平。

传祺GS4动力参数更加突出 双离合变速器则“喜忧参半”

在动力数值上,传祺GS4比远景SUV更胜一筹,但实际动力表现还要看传动效率和发动机特性。就拿传祺GS4的7速双离合变速器来说,它在科技程度、宣传理念上无疑是先进的,但经不少用户的实际反馈来看,这款变速器在日常低速行驶时的顿挫感也较为明显。传祺厂方在近期针对GS4 1.5T车型推出了6AT变速器版本,也正是为了更好地应对这一现象。只不过这套看上去稳定性更强的变速器,暂时并不会搭载在GS4 1.3T车型中。

编辑点评:通过本文中的对比,相信你也不难理解远景SUV在上市2个月即可“销量破万”的真正原因。在10万元左右这个价位,远景SUV在拥有了与传祺GS4同等表现的外形、空间实力之外,还具备众多能够吸引消费者们的丰富配置,其性价比表现实在抢眼。而传祺GS4则依旧保持着较高的实力,只是在于远景SUV的较量中,这款传祺GS4 200T G-DCT舒适版的配置表现并不占优而已。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晗宇 PA012
远景SUV
远景SUV
指导价:6.99-10.59万元
1.4T 1.8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9-10.59
紧凑型SUV
1.4T 1.8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