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日产国产高端皮卡 内饰奢华堪比SUV-谍照

2016年11月25日 17:12:17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郑州日产目前旗下产品包含郑州日产、东风-郑州日产和东风风度三大品牌,产品覆盖SUV、MPV和皮卡三大领域。未来仍将以上述三大产品系列为主,郑州日产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潘毅辛在与网上车市沟通时表示:“明年上半年我们将上市一款日产标皮卡车型”。从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为日产全新一代NP300 Navara皮卡,动力方面将搭载一台2.5L汽油发动机。

从曝光的车身铭牌来看,新车搭载与日产天籁、奇骏等车型同款的QR25型2.5L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奇骏搭载的2.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7kW,峰值扭矩达233Nm,未来这款发动机有望针对皮卡车型进行低功率高扭矩的调校。此外,海外版车型搭载的新2.3L双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也有望引入。传动方面配备6速手动和7速自动变速箱,并配有分时四驱系统。

国产车型在外观上基本保留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上进气格栅采用大面积镀铬饰条进行装饰,并与两侧前大灯连为一体。灯组内部配有透镜和LED日间行车灯,看上去更加精致。此外,前雾灯周边以及后视镜外壳同样采用了镀铬装饰进行点缀。

新车内饰方面预计也将与海外版车型保持一致。海外版车型配置方面有全景影像、电动调节/电加热座椅、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驻车雷达等、双区自动空调等。未来国产高配车型有望保留上述配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晗宇 PA01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