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玛莎拉蒂Alfieri将2019年推 搭V6动力

2016年11月25日 17:20:25
分享到:
来源:58车

近日,有海外媒体报道称,玛莎拉蒂全新车型Alfieri将会在2019年正式发布,这款车将会搭载一台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同时,其纯电动版本也将会在2020年推出。

图为Alfieri概念车

Alfieri概念车曾在2014年日内瓦车展上正式亮相,这款车定位略低于GranTurismo和GranCabrio车型的2+2座椅布局的GT跑车。不过由于后两者是玛莎拉蒂的业务核心,所以该车的量产计划一直处于摇摆之中。最近海外媒体从玛莎拉蒂官方获悉,该车的量产版将在2019年正式亮相,关于该车何时量产的问题也最终尘埃落定。

据外媒报道,量产后的新车在车身尺寸上会更加的紧凑,同时车身重量也会有所降低。据悉,其量产版或搭载V6发动机,提供410Ps、450Ps和520Ps三种功率输出功率版本供消费者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晗宇 PA01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