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乘用车-GS8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这些自主SUV让人毫无抵抗力!

2016年11月26日 17:02:52
分享到:
来源:SUV大师

随着一波自主品牌的“风潮”席卷汽车圈,不少粉丝都在后台留言要大师推荐自主车新车了,而且还是要中等价位的SUV,那么今天大师就来给大家说说几款买得过的自主品牌SUV。

一汽奔腾-奔腾X80新车指导价:9.98-18.18万

奔腾X80的性价比比较高。较低的起步价也颇为吸引,车内的空间比较宽敞,1.8T的发动机在动力表现上属于优秀,加上良好的操控感,X80的竞争力也瞬间被拔高了一个层次。

吉利汽车-博越新车指导价:9.88-15.78万

16万左右完全可以拿下一部顶配的博越了。博越的底盘结构在实际驾驶中的感受是比较整的,但是悬挂偏软,这种设计无疑可以为舒适性加分。同样是1.8T的发动机不用担心动力的问题。再加上外观和内饰的加分项,博越能够脱颖而出不出奇。

奇瑞汽车-瑞虎7新车指导价:9.79-15.39万

虎7的颜值和口碑都不错,但是内饰方面茶哥觉得还能有再进一步的提升那就完美了。因为觉得有点太简单了,对于年轻人来说,显得有点单调。1.5T的发动机只能说中规中矩,胜在油耗较低。亮点不多,但是表现均衡是它的卖点。

上汽集团-荣威RX5新车指导价:9.98-18.68万

有“马云巴巴”的鼎力支持,RX5无论在外观还是内饰都做得比较优秀,特别是中控的超大液晶显示屏,让人觉得科技感爆表。RX5的空间很大,动力也很足,整体的性价比是销量的保证。

长安汽车-长安CS75新车指导价:9.28-15.88万

在一段时间里CS75非常火爆,得益于它宽广的空间,CS75在销量上也有一定的优势。车身和外观霸气,但是内饰做工还是欠缺一点火候,让消费者们有点犹豫不决。其实长安后期已经做出了改变,做工也有所提高,所以CS75值得一看。

广汽乘用车-传祺GS8新车指导价:16.38-25.98万

这个价格可以入手一辆GS8了。GS8的外观不用我说了,要多好看有多好看,内饰也可以看出来做工和设计都非常用心,2.0T动力家用是杠杠的。要是真的能入手一辆GS8真是极好,至少开出去气势就满分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郝绍恺 PA029
传祺GS8
传祺GS8
指导价:18.68-24.6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68-24.68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