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汽银翔-幻速S3L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万人迷”北汽幻速S3L 试驾手记

2016年11月27日 09:55:42
分享到:
来源:北汽幻速

买一辆车,好难!不仅要老婆满意还要朋友们认可,更重要的是自己也要喜欢,今天就让幻速君带你一起看看这位要让“所有人”满意的车主和“万人迷”北汽幻速S3L的故事吧!

听说我要买车,老婆和亲友团都来凑热闹,一起来帮我鉴定我喜欢的S3L,到底怎么样。 男主角女主角同时登场,喊了女主角来个正面照,还挺害羞的就是不转过来,我们来试驾的怕什么嘛! 我的亲友团,一定要好好帮我参谋参谋。 填好信息,终于预约到白色尊贵型3SL。白色的车身搭配硬朗的线条,好好一看还是很不错的。

虽然车子动力不错,但路面湿滑,还是要注意行车安全,不能开得太快。车子配备了ESP车身稳定系统,在泥泞的土路过弯时,抓地力超强、感觉非常不错,如果是面包车肯定会甩,而且试驾路面凹凸不平,但幻速S3L一路下来,连起步、刹车都很平稳。 北汽幻速S3L前脸,深得我心。 还有U型式设计的行车灯。 以前,论坛上看到别人拍幻速S3L的大鹏展翅非常好看,但是,我拍照技术不行,就是没拍出飞的感觉。

把第三排座椅放倒后,空间变得超大、很实用,人少时出行腾出的空间能放不少东西。 图中的黑点就是传说中的无钥匙进入,无钥匙进入和车载式行车记录仪,这两个功能我挺都喜欢,尤其是行车记录仪,大家都懂的。

多功能方向盘功能,一键启动着实让车增加了不少规格。定速巡航这功能不错,以后出去玩在高速上不用老踩着油门了,但这次试驾没体验到这功能有点遗憾。

还有,超大全景天窗,今天阴天,所以拍出来的并不好看。

整体试下来,十分合我的心意,车是好车,价格不贵也亲民,不仅老婆满,兄弟们也说好,我自己也很喜欢。

我们在面临选择时,只有作出了正确的选择,人生的画卷才会更加美丽,人生的舞剧才会更加精彩。看完今天的车主故事,有没有也想带着北汽幻速S3L回家呢?接下来换你来和我说说你和北汽幻速的故事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幻速S3L
幻速S3L
指导价:6.68-6.98万元
1.5L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68-6.98
紧凑型SUV
1.5L
手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