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奔驰-E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你强任你强 这次不加长 E300运动版试驾

2016年11月28日 09:29:38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每次提到国产车型加长轴距的问题,尤其是德国豪华车的“运动拥趸”都会义愤填膺,他们认为:德国汽车苦大仇深的严谨风格,搭配先进技术的“德味儿”完美操控,是天才遇到麻辣教师,简直绝配嘛。可是加长以后,他们认为德国精钢战狼秒变哈士奇,见到这个场景你才哭着告诉我,童话里都是骗人的。但是现实是,无论是哪个品牌,只要有标准轴距版和长轴距版同时在售的车型,无一例外都是长轴距版卖得更加出色。但是这次北京奔驰逆势而上推出标准轴距版的E级运动版,颇有一种"你强任你强,这次我就不加长”的气势,那么一向走沉稳大气路线的奔驰,这份“体育作业”写得如何呢?

在外观方面,全新E级标准轴距版本大体上看着显得并没有什么“新意”,因为这一代奔驰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已经大受欢迎,几乎让旗下每款轿车都具有S级一般的气势。车身侧面,标准轴距版显得比长轴距版更加简洁干练。引擎盖上凸起的两根线条是运动版特有的造型,这在长轴版上是没有出现的。

内饰:比长轴距版更凸显运动气质

内饰还是那个熟悉的“S级”范儿,整体看起来非常大气,长轴距版上的液晶仪表被传统指针式仪表取代,运动版特有的平底方向盘突出运动氛围,手感粗壮,三九点的握位有打孔透气皮质的处理。中央的人机交互系统几乎涵盖了你能想到的所有科技配置,且屏幕的分辨率极高。运动版座椅的中间部位采用翻毛皮的设计,增加了在极限操控的摩擦力,但是坏处嘛,嘿嘿嘿嘿,如果长期穿一条裤子的话,可能会有不均匀的磨损。空间表现符合其中大型车的定位,即使不加长也足够日常的需求,后排通过传动轴的地台依然不低,这也是四驱/后驱车的通病。

操控:改变“开宝马坐奔驰”的观念

总结

E级运动版开着确实非常不错,而且颜值配置绝对是同级第一,但是我在文章的末尾想给他找一个竞争对手时发现居然找不到。宝马5系明年将迎来全新换代,奥迪A6压根就当没标轴这回事情,其他品牌的中大型车在中国与奔驰的品牌力又相去甚远。与其推荐是买E级还是买别的,不如推荐买哪款E级运动版。价格相差不大,动力较E200大幅提升且众多科技配置加持的E300无疑是最好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姚秀清 PA031
奔驰E级
奔驰E级
指导价:44.9-52.9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4.9-52.98
中大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