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保时捷-Cayenne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6保时捷高尔夫巡回赛总决赛激情收杆

2016年11月28日 09:49:44
分享到:
来源:保时捷中国

2016年,在车主、车迷及球友的热情期待与参与中,保时捷高尔夫巡回赛稳步迈入了第六个赛季。巡回赛入围资格赛于今年5月在昆明滇池激情揭幕,随后四个月,赛事来到江苏,安徽,陕西,上海,浙江,广东等13个城市,一路凯歌高进。在这一精心打造的保时捷车主和车迷以球会友、分享交流的平台之上,从20场资格赛中脱颖而出的60名获胜者直接晋级,相聚在11月25–27号的中国总决赛角逐最终的桂冠。保时捷中国总裁及首席执行官方智勇先生(Mr. Franz Jung)也亲临现场,并为所有在场的选手助威!

在迈入第二个五年之际,2016年保时捷高尔夫巡回赛总决赛依旧在坐拥半岛双海湾绝佳自然景观的三亚鹿回头高尔夫球会举行。天空洁净如洗,海风沁人心脾,选手们在球场上享受着每一杆的惬意,耀眼的阳光着实考验选手的实力,经过 5 个小时技巧与耐力的双重考验,来自南京保时捷中心的 赵敬华 先生和来自青岛保时捷中心的 曹海宁 女士分别将男女总杆冠军斩获囊中,而来自昆明滇池保时捷中心的 高宗亮 先生、来自台州保时捷中心的 阮旭升 先生和来自上海浦东保时捷中心的 赵宇彤 先生则分获净杆 A/B/C 组冠军,5 位冠军得主将代表中国出征 2017 年在欧洲举行的保时捷高尔夫世界总决赛,与来自世界各地的高球爱好者同台竞技,争夺世界冠军头衔。让我们共同期待他们载誉而归!

个人奖项的争夺如火如荼,而赛事另外一项团体大奖也颇受关注。作为 2016 年首度新增奖项,团队奖项的竞争同样激烈。 最终,总分最高的南京保时捷中心当之无愧地成为本赛季团队奖得主。

与往年一样,此次总决赛仍离不开诸多国际合作伙伴的鼎力支持,其中包括全球高球科技发展的先驱之一泰勒梅阿迪达斯高尔夫 (TaylorMade AdidasGolf)、世界知名的音响品牌 Bose 以及欧洲领先的航空公司德国汉莎航空,感谢你们与保时捷品牌一路为车主带来的至臻体验!

完美收官的 2016 赛季无疑让车主、车迷以及球友对来年之战更为期待。如果您也是高尔夫运动的爱好者,欢迎来到当地保时捷中心咨询 2017 年参赛事宜,期待在明年的赛事中有您与我们一起,共逐精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郭啸 PA009
Cayenne
Cayenne
指导价:94.8-250.8万元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4.8-250.8
中大型SUV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