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五菱-510

超低价好车团购

宝骏510图解 最帅宝骏SUV挑战瑞风S3

2016年11月28日 11:47:47
分享到:
来源:易车

见过现车后,我敢保证宝骏510会是你目前见过的最帅气、颜值最高的宝骏车型。在今年广州车展上,宝骏汽车要正式发布宝骏510,这款新车定位为小型SUV,上市后售价区间或为6万-9万。可是,要知道在自主品牌小型SUV阵营,今年卖得最好的就是江淮瑞风S3了。今后宝骏510将和瑞风S3正面竞争,那么在等待新车上市前,我们先通过实拍图解来仔细看看宝骏510实力如何。

外观小结:作为一款小型SUV,宝骏510的造型个性鲜明,非常符合它自身的调性。LED日间行车灯和远近光等分离式设计和悬浮式车顶设计非常大胆又很有创意,能够让人很容易就记住这款车型。而在配置方面虽然没有其他品牌车型那么丰富,但是它有无钥匙进入系统,外后视镜锁车自动折叠,双色17英寸轮圈等这几项实用配置。

小结:内饰也是其他宝骏车型上没有的设计,黑色+棕色的双色配色以及悬浮式8英寸触摸屏让整个车内视觉看上去和它的外观一样上显得年轻时尚。悬浮式触摸屏也是当下大部分自主品牌车型惯用的搭配,坐进宝骏510车型上并没有觉得这块竖起的屏幕会遮挡前方视野,而该车载系统搭载了苹果CarPlay车载系统,这可是手机党的福音。遗憾的是,编辑体验过另外一款第三方车载系统“萌驾”,它使用操作并没有CarPlay那么顺畅。

全文总结:宝骏510确实是款让人印象深刻的车型,同时不可否认它也是宝骏目前年轻帅气的车型。纵观国内小型SUV,每家的车型几乎都有着鲜明的个性风格,相信见到现车后您也会被宝骏510的个性所吸引。

编辑从对这款车型拍摄过程中体验来看,宝骏510在细节处理方面还有较大的提升空间。尽管这款车中控台以及车门部分采用了皮革包裹,但是实际触摸起来还是给人感觉硬邦邦的。另外,宝骏510的前后排坐垫设计得较短,长时间乘坐的话会影响舒适性。要知道,前段时间编辑去实拍过的哈弗H2s都已经非常讨巧的将座椅坐垫加长了。

而配置方面,我对宝骏510配置的苹果CarPlay车载系统非常满意,而第三方的车载系统则表现较为鸡肋。宝骏510广州车展上亮相后将于12月发布预售价,正式上市得要到2017年。从其定位来看,它的售价应该会和瑞风S3相近,主打6万-9万元的入门级SUV市场。不过从宝骏汽车在全国上千家经销商和门店的密集渠道来看,这款小型SUV又将会是爆款的几率非常之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宝骏510
宝骏510
指导价:5.48万元
1.5L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48
小型SUV
1.5L
手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