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还有两天12月 最后一批新车全在这里了

2016年11月29日 13:50:30
分享到:
来源:车买买

每到年底的时候又是一次购车高峰期,毕竟大家都想着能在过年之前把新车开回家。所以接下来的12月份,会有不少新车上市。下面我们就来介绍一些12月将要上市的新车。

新款捷达

预售价:未公布

上市时间:12月7日

新款捷达在外观和内饰都有改变,最明显的变化要数前脸的变化了。前大灯的造型有所改变,同时前进气格栅的面积增大,采用了网格状的设计,整体上是采用了大众家族化的前脸设计,比老款看起来则更加年轻。

车尾造型也有一定的改动,设计风格向大哥宝来靠拢。

大众也在新捷达尾部的数字标识上做了“手脚”,这个“180”的含义表示1.5L车型。内饰的变化不大,最主要的是方向盘换上了大众最新设计风格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

其实新款最大的变化就是换上了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预计为110马力,和之前的1.6L发动机的马力相等。新款捷达的外观和内饰都变得更加年轻了,同时1.5L发动机功率和1.6L发动机的功率相近,在保持动力的前提下还可以适当的降低油耗,这也是消费者所喜爱的事情。不过售价方面应该应该和1.6L车型相近。

沃尔沃S90长轴版

预售价:38.98-57.98万

上市时间:12月15日

沃尔沃S90长轴版在广州车展发布并公布了38.98-57.98万元的预售价。长轴距版的S90车身尺寸为5083/1879/1450mm,轴距为3061mm,达到了国内主流中大型车的水平。外观方面国产的S90和进口车型基本保持了一致,雷神之锤LED大灯这个家族式极大的提高了S90的辨识度,不过国产车型的前后保险杠都采用了镀铬装饰设计,以此满足国人的喜好。

中控造型和进口车型一样,同时内饰用料还是保持着进口的水准,

相比较进口的S90。长轴距版的S90要比进口的加长了120mm,并且这些加长的部分都在了扩展后排空间上面。所以S90长轴距版的后排乘坐空间非常宽裕。S90长轴距版产自沃尔沃亚太的大庆工厂,大庆工厂产的国产版的S90将会面向全球市场,包括美国、东南亚等,也就是说,国内的S90和出口到美国的S90,几乎是一模一样的。

全新JEEP指南者

预售价:入门车型的售价将不超过17万,顶配车型的售价将不超过24万

上市时间:12月份

目前在售的指南者为进口车型,因为售价高达22.19万元。所以销量较差,新款国产指南者首先在广州亮相,是Jeep国产后的第三款SUV,通过国产的程序,可以有效的降低价格,提高销量。

现在汽车行业最流行的就是家族式设计,指南者也不例外,整体造型向大切诺基靠拢。但是指南者的车身尺寸在同级别中出于中游偏下的水平,车身稍短。内饰看起来更加现代化,科技感十足,很多功能都“搬到”了大屏幕里面。

国产指南者的动力系统为1.4T+7DCT、2.4L+9AT。这两套动力系统在自由侠自由光上面都有搭载。但是1.4T发动机动力更强,最大功率为165马力,最大扭矩为250牛·米,匹配7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2.4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5马力,最大扭矩为230牛·米,匹配的是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众泰T700

预售价:未公布

上市时间:12月份

T700定位为中大型SUV,长宽高分别为4732/1924/1695mm,轴距为2850mm。T700量产版车型的前进气格栅和大灯组基本保持了概念车的设计,但是后视镜的设计就没有概念车那么酷炫了。

T700未来可能会采用2+3+2的七座式布局,满足有七座要求的消费者的诉求。内饰为对称式的设计,同时有会有众泰标志性的设计-巨型中控大屏幕。不过在副驾驶座位竟然还有“老板键”,难道老板们真的会买T700么?

T700将会搭载1.8T和2.0T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来自上汽集团,最大功率220马力,最大扭矩350牛·米。变速箱为5速手动和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起售价预计会在10万元左右。

华晨鑫源-斯威X7 1.5T

预售价:未公布

上市时间:12月份

目前在售的斯威X7搭载1.8L发动机,新车主要的变化在于提供1.5T发动机。新车造型和1.8L车型基本一致,只是在尾部会增加“TURBO”标识,以表明这是1.5T车型。

斯威X7的长宽高分别为4710/1855/1750mm,轴距为2750mm。定位7座中型SUV。中控设计比较讨人喜欢,看起来比较高档。新车的1.5T发动机代号为DG15T,最大功率为156马力,最大扭矩230牛·米,变速箱为5速手动。

金杯蒂阿兹

预售价:8.68万起

上市时间:12月份

这是金杯推出的第一款紧凑型SUV,可能是因为对这一块领域不太熟悉吧,所以外观设计上借鉴了讴歌MDX,蒂阿兹除了这款即将上市的1.5T车型之外,到了2017年还会有1.5T手动七座版、1.6T车型以及自动挡车型。

蒂阿兹的长宽高分别为4745/1856/1710mm,轴距为2725mm。虽然是紧凑型SUV,但是蒂阿兹的三围并不小,不过中控造型就显得比较普通了。新车将会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4马力,最大扭矩220牛·米,变速箱是6速手动变速箱。

总结:金杯蒂阿兹、众泰T700、斯威X7 1.5T都是主打性价比的车型,在乎价格消费者可以考虑一下这些车型,但是前提是你能接受这些车子日后的小毛病问题。当然捷达的1.5L车型也值得期待,指南者应该是关注度比较高的车型,毕竟国产后价格降低了不少,同时Jeep的情怀也足够吸引人。S90长轴距版实力很强,但是能否在A6L、5系和E级的世界里分一杯羹,还是要看最终售价。当然讴歌NSX也会在12月29日上市,因为售价过高就不做过多的介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