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本田-杰德

超低价好车团购

改款杰德/思铂睿混动版或明年1月上市

2016年11月29日 14:23:29
分享到:
来源:58车

日前,有国内媒体报道称,东风本田将于2017年1月推出新款杰德以及思铂睿锐·混动车型。此前,两款新车曾于11月18日开幕的2016广州车展上首次亮相。其中,新款杰德为中期改款车型,除外观设计有所调整之外,最大的亮点在于新增1.5T发动机车型;而思铂睿锐·混动则是该车系的新增车款,搭载与雅阁锐·混动相同的油电混合动力系统。

█新款杰德

外观方面,车头部分的整体造型进行了一定幅度的调整,尤其是新造型的中网以及经过改变的前保险杠,同时,雾灯部分也疑似加入了LED光源。车尾部分的变化则集中于后保险杠下部,新款杰德的设计更加复杂,运动风格更加明显。此外,新款车型还将提供两种全新造型的轮圈。

动力方面,除保留原有1.8L自然吸气发动机之外,新款杰德还将新增一款型号为L15BF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56Ps(115kW)。除尾门处增加“210Turbo”标识之外,排气也使用了双边单出的布局。

█ 思铂睿锐·混动

 

在外观方面,思铂睿锐•混动与普通版思铂睿基本保持一致,仅有的几处差异在于前翼子板和尾部增加了代表混动的标识,同时新车还将根据车型配置不同采用不同样式的前大灯组。

动力方面,思铂睿锐•混动将会采用2.0L阿特金森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其中2.0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46马力(107千瓦)。根据之前的报道,思铂睿锐•混动的混动系统(即本田i-MMD系统)可在纯电动、混合动力、发动机直驱三种模式之间进行无缝切换。(消息来源:网通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杰德
杰德
指导价:12.99-16.59万元
1.5T 1.8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99-16.59
紧凑型车
1.5T 1.8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