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大众-CC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大众换代CC更名Arteon 明年3月首发

2016年11月29日 14:37:26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大众已正式宣布旗下CC车型全面停产,并且将推出一款全新车型替代现款CC。网通社从美国媒体Motor1获悉,大众全新一代CC已更名为Arteon,新车将在2017年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首发亮相,并且有望于明年夏季率先在海外市场上市销售。

大众全新Arteon的设计草图已正式曝光,新车在外观方面借鉴了于2015年日内瓦车展所发布的Sport CoupeGTE概念车,头灯造型较为动感,并且采用了LED灯带设计。此外,新车还采用了四门Fastback设计,尾部线条的倾斜度有所增加,轿跑风格也更加明显。

大众全新Arteon采用了合成词的命名方式,前半部分“Art”的含义为“艺术”,而后半部分“eon”则与辉昂(Phideon)的后缀一样,代表着此款车型是大众旗下的一款豪华车。

大众全新Arteon的定位高于常规版帕萨特,售价也将有所上调。未来,新车有望进军高端车市场,并且仅推出豪华版本。虽然如此,但在发动机和传动系统方面,大众全新Arteon将延用常规版帕萨特所搭载的动力总成。(图/文 网通社 马晓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大众CC
大众CC
指导价:24.68-30.1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4.68-30.18
中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