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野马旗舰SUV于12月上市 采用“奔驰”内饰

2016年11月29日 19:15:34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野马汽车目前拥有5款产品,覆盖级别区间从A0级至A级,年内还将推出“旗舰级”SUV-T80。网通社从野马经销商了解到,T80有望12月底上市销售。新车前脸采用全新“大嘴式”设计风格,内饰造型则与奔驰旗下产品颇为相似。动力方面,T80将搭载1.5T或2.0T发动机。

野马T80前脸采用大嘴式设计,格栅内部条幅使用了镀铬处理。前保险杠两侧配备了空气动力学造型,中网格栅整体设计精致。新车前大灯造型犀利,内部融入了带透镜的灯组以及全LED光源。尾部方面,T80尾灯组与牌照框上部的镀铬饰条有着一体式的处理,后保险杠下部配备有银色的下部包围。

新车内饰以浅色为主,同时还采用大量银色装饰,整体质感较为出色。在配置方面,T80将全系标配电子手刹及倒车雷达。部分中高配车型还配有360°全景影像、前泊车雷达、全景天窗、电动助力转向等实用性配置。此外新车还拥有数字仪表盘、AFS(弯道辅助照明系统)、智能语音系统、车联网系统等科技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升或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峰值扭矩200牛米,匹配一款5速手动变速箱;2.0T车型则有望匹配一款6速双离合变速箱。(图/文 网通社 石瑞)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