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风行-风行SX6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东风风行-SX6推新车型 沿用1.6升发动机

2016年11月29日 19:15:49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东风风行在逐步加深乘用车市场的布局,此前已推出了全新7座SUV-风行SX6。新车共搭载两种动力共计9款车型,其官方指导售价为6.99-10.29万。网通社从国家工信部获得了两组东风风行SX6车型的燃油消耗标识,这预示着东风风行SX6有望推出新车型。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1.6升发动机,并匹配手动和CVT变速箱。

东风风行SX6的车身尺寸分别为4660*1810*1790毫米,轴距为2750毫米。外观上,前脸张力十足,车身腰线动感流畅,整车风格硬朗大气,视觉冲击力强烈,更符合年轻时尚美学追求。车身侧面因底盘的升高,通过性更加符合SUV的标准。侧窗面积较大能够为车内带来不错的采光。车尾灯运用复杂的线条和镀铬包裹,提升了精致感。但牌照框上方的红色反光条让尾部看上去显得十分繁琐,不够干练。

东风风行SX6新车型将继续搭载代号为4A92的1.6升发动机,最大功率90千瓦,峰值扭矩151牛米,传动系统匹配一台5速手动和CVT变速器。(图/文 网通社 黄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风行SX6
风行SX6
指导价:5.99-7.69万元
1.6L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99-7.69
中型SUV
1.6L
手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