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沃-BX5

超低价好车团购

宝沃BX5动力参数曝光 油耗低于CR-V

2016年11月30日 10:09:26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宝沃BX7自上市以来,已经获得超过35,000台销售订单。但在竞争激烈的中国市场,对于像宝沃这样一个初入中国市场的汽车品牌,必须进一步拓宽产品序列。定位于紧凑级SUV的BX5将于明年上半年正式上市。网上车市从工信部获悉,BX5将搭载一台1.8T涡轮增压发动机,综合油耗6.9L(两驱)/7.3(四驱),作为一款德系血统SUV与公认的日系SUV代表车型CR-V相比油耗更低。

宝沃BX5先期将搭载一台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0kw,峰值扭矩达到280Nm,与之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分为两驱和适时四驱车型。从中国汽车燃料消耗网站得到的信息来看,BX5的整车质量达到了1590kg(两驱)/1670kg(四驱):,综合工况燃油消耗量为6.9L/100km(两驱)和7.3L/100km(四驱)。

目前市场上紧凑SUV比较热门,其中东风本田CR-V常年以来有着良好的销量表现,日系车的油耗表现一直有口皆碑。与其相比,宝沃BX5在动力更强且整车质量更重的情况下,BX5的燃油经济性仍然要更加突出。

外观方面,宝沃BX5基本延续最新家族式设计,多幅竖条式进气格栅+犀利大灯让新车显得质感十足。宝沃BX5长宽高分别为4490mm×1877mm×1675mm,轴距为2685mm,其将定位为一款紧凑级SUV,竞争对手将瞄准了东风本田CR-V和大众途观等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宝沃BX5
宝沃BX5
指导价:12.98-15.58万元
1.4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98-15.58
紧凑型SUV
1.4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