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乘用车-GS8

超低价好车团购

解密传祺GS8的NVH设计 安静到不可思议

2016年11月30日 10:56:5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俗话说得好,这人啊,就是欠……儿时盼望长大,成年却幻想返老还童;上学时总计算着放假的日子,到了假期却期待着重新穿上校服的那天;买车亦是,买电动车嫌弃没声音,买传统动力车型又嫌它不够安静。前两个问题实在没办法,不过后面的问题已经解决。某些电动车或混动车可通过音响模拟排气声浪,比如BMW i8。而传统动力车型则致力于提升静音性,例如今天这篇文章的主角——广汽传祺GS8(以下简称传祺GS8或GS8)。

NVH与广汽传祺的NVH实验室

静音性在汽车行业的术语叫NVH性能,也就是振动噪声性能,这与驾乘舒适性有着很大的联系。“NVH”则是“噪声Noise”、“振动Vibration”和“声振粗糙度Harshness”三个单词的缩写,也是评价振动噪声性能的三个重要指标。

NVH性能的好坏并不能一概而论,豪华车的车主可能认为多余的声音是噪音,应该避免;而超跑的车主则将排气声浪高亢与否视为评价一款车是否诱人的标准。而对于我们日常生活中的绝大多数车型来说,NVH性能要好,通俗的说法就是噪声小、震动小。因此越来越多的自主品牌车企开始注重产品NVH性能的提升,广汽传祺则是排名靠前的一家。

广汽研究院首席技术总监兼、NVH部部长徐仰汇先生在演讲中表示,要开发好整车NVH性能,必须制定好前期控制开发策略,并将这些策略落实到研发过程的每一个环节上。正因如此,广汽传祺才建立了七个NVH实验室和一条NVH实验道路,使得旗下产品在NVH性能得到保证。

分页导航 返回分页阅读

  • 1NVH与广汽传祺的NVH实验室
  • 2传祺GS8的NVH亮点和实际体验

传祺GS8的NVH亮点和实际体验

作为目前广汽传祺SUV家族中的旗舰车型,传祺GS8经过全面的NVH实验后有着令人满意的性能。在此次参观工厂的过程中,我们不仅从数据上了解广汽传祺GS8有着良好的NVH性能,还亲身体验了它到底能创造怎样安静的驾乘环境。

欣赏过漂亮的数据后,广汽传祺的工作人员特意为我们安排了试乘试驾环节,让我们更直观地感受传祺GS8的静音性。

总结:其实我在此前的媒体试驾活动中已感受了广汽传祺GS8出色的NVH性能,因此可以确定广汽传祺在NVH设计方面已取得一定成绩。另外,现用于实验室的都是该品牌最新产品——传祺GS8,管窥全豹,未来的改款车型和全新车型或许将在各方面都能达到更高的水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传祺GS8
传祺GS8
指导价:18.68-24.6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68-24.68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