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标致-2008

超低价好车团购

售价跌破10万了,这些合资SUV真接地气

2016年11月30日 13:29:46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如果说十年前的自主品牌SUV,还是一个蹒跚学步的小屁孩。那现如今的自主品牌SUV,就是一个健步如飞、能上天下地的超人奥特曼。瞧那传祺GS4荣威RX5之流,个个是身强力壮、样样精通,堪称车坛楷模。在这样的情况下,买自主品牌SUV,舍弃合资品牌SUV就是一件很合乎常理且富有爱国情怀的事情了。然鹅,这也是有特殊的情况的。假如一辆合资SUV卖到了一辆自主品牌SUV的价格,那坚定的爱国情怀就变得不那么好使了。高贵的合资SUV怎么可能卖得便宜?!!别,还真有!

东风标致3008

厂商指导价:14.07-22.32万

虽然法国人的车一向都卖得不怎么便宜,小型SUV—科雷嘉的起售价要16.38万,紧凑型小车---C4L的起售价要13.19万,但是法国人一旦疯起来还是蛮没有底线的。比如标致就把标致3008的起售价直接杀到了14万的区间。神马?!一辆设计这么有情调、品牌这么有逼格的法系紧凑型SUV,起售价只要14.07万?!你确定这不是二三线城市地方电视台的购物频道?

相比起同级别合资SUV动辄17万的起售价,标致3008的售价可谓惊天地泣鬼神,哪怕是2.0版本的自动挡低配【2016款 2.0L 自动 标准版】,其售价也仅需要14.87万。然鹅,人家哪怕是低配也是有节操的!电子手刹、前排侧气囊、ESP车身稳定系统、上坡辅助、电动天窗、LED日间行车灯等配置一应俱全!瞬间让其他SUV的中配、高配车型无地自容。再加上浓郁法国风情的外观内饰设计以及Q弹十分的底盘调校,不买还是人吗?!

一汽马自达CX-4

厂商指导价:14.08-21.58万

“东瀛宝马马自达说要洗心革面,重新做人,再度回到那个“买车就买马自达”的年代。当然,马自达也并非只是动动嘴皮子而已。先是祭出了昂克赛拉,让各位喜欢开车的年轻人找到心灵的栖息居所。尔后,又抛出了实用性强上N倍的轿跑SUV—马自达CX-4。一瞧见“轿跑SUV”这个词,人民群众就紧张了!自古而来,无论是宝马X6还是奔驰GLE,就没一个是便宜的!但,CX-4跟那些骚货不一样!

CX-4的最低配车型【2016款 2.0L 手动 两驱 蓝天活力版】只需要14.08万,当然,现在没人买手动挡的SUV了。不过即便是2.0L的自动挡低配【2016款 2.0L 自动 两驱 蓝天活力版】,起售价也仅需要15.28万。那些天天把运动、动感挂嘴上的骚年们,他们从没有像这一刻一样距离梦想这么近!不仅如此,CX-4还能够满足他们对于高富帅的向往。电子手刹、前排侧方安全气囊、无匙启动、自动驻车、电动天窗、LED大灯全都有,跟妹子装逼的底气也更足了。当然,最最最重要的一点是,这是一辆轴距长2700mm、货真价实的紧凑型SUV!明明可以靠脸吃饭,却偏偏用实力证明自己,大概就是这个意思。

长安铃木维特拉

厂商指导价:9.98-15.98万

虽然说铃木最近这几年混得不怎么样,但好歹人家也是个日系车企,技术、做工神马的还是有几分的资本。深知品牌干不过本田现代之流的铃木,很懂时势地把自家的小型SUV---维特拉的起售价定在了9.98万。虽说不比自主品牌便宜,但对于合资品牌来说,可是史无前例的。

直接抛开1.6L的手动挡车型不说,1.4T的手动挡低配只需要11.88万,而1.4T的自动挡低配也只需要12.68万。在这样的一个价位,给你配上一台最大马力140Ps、最大扭矩220Nm的1.4T发动机,简直是同级的业界良心。另外,维特拉还全系标配了ESP车身稳定系统以及上坡辅助。1.4T的车型甚至还全系标配了前排侧气囊、前排头部气囊以及后排头部气囊。我只能说,在这个价位,你就算找遍全世界也找不到像维特拉这样安全配置这么高的小型SUV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标致2008
标致2008
指导价:9.97万元
1.2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97
小型SUV
1.2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