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奔驰-CLA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德系三大品牌销量比拼 奔驰继续领跑

2016年11月30日 14:26:5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11月中旬,各大汽车品牌相继公布了10月份在全球范围内的新车销售情况。网通社从日本媒体response获悉,德系三大品牌——奔驰宝马奥迪,再次迎来全球销量大比拼。其中,奔驰以173,096台的月销量继续领跑,奥迪则以150,950台的月销量再次“垫底”。

上月,奔驰的新车销售量刷新了10月份单月销售记录,与去年同期相比,销量增长了11.5%。其中,奔驰全新E级共售出25,136台,表现抢眼。同时,今年1至10月份,奔驰A级、CLA级、GLA级等车型的销售量也达到了529,127台,同比增长10.8%。

宝马10月份的新车销售量为166,805台,同比增长1.1%。其中,宝马新7系于上月在全球范围内的交付量达到5,664台,同比激增79%。

上月,奥迪实现了连续第82个月增长,新车销售量达到150,950台,同比增长1.2%。其中,全新奥迪A4在欧洲市场备受好评,10月份在欧洲市场中的销售量达到了11,500台,同比增长8.4%。(图/文 网通社 裴健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奔驰CLA级
奔驰CLA级
指导价:30.28-39.58万元
1.3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0.28-39.58
紧凑型车
1.3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