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领克-领克01

超低价好车团购

吉利高端SUV内饰曝光 配宝马式挡把

2016年11月30日 15:13:28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吉利今年的动作可真不小,从年初的博越开始,接二连三地推出了多个爆款车型。今年10月份又推出了旗下的高端品牌LYNK&CO,其首款产品LYNK&CO 01概念车(内部代号CX11)量产版本有望于明年四季度在国内上市。网通社获得了一组新车内饰谍照,设计上基本还原概念车造型,配备了宝马样式的电子式换挡杆。

LYNK&CO 01基于吉利与沃尔沃合作开发的CMA平台打造,有望于2017年正式量产,并于2017年底在国内正式上市。笔者推测,按照高于吉利目前的品牌定位来看,新车预计售价有望进入15-20万元的中高端阵营。

从我们获得的谍照来看,新车提供了手动挡和自动挡两种版本,其中自动挡车型采用了电子挡杆设计。中控台基本还原了概念车的设计,层次感较强。仪表盘采用全液晶显示,功能丰富。空调出风口被放置在仪表台顶部,整体向驾驶员一侧倾斜,更方便驾驶员对中控台进行操作。大尺寸中控液晶屏底部有三个实体按键,集成了空调和部分音响控制功能,配合虚拟按键操作起来更便利。

自动挡车型在电子挡把后方还布置有倒车挡和电子手刹等按键,中间的水杯架并未采用盖板设计,美观程度略显不足。全新设计的三幅式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支持多功能控制。但或许是因为谍照车型为中配车型,方向盘并未采用银色镀铬装饰。

LYNK&CO 01量产版的前排座椅采用了头枕与坐垫一体式造型,此设计在沃尔沃车型上比较常见。同时新车还配有后排空调出风口,后排座椅也拥有一定的包裹性。

而动力方面,新车预计搭载一台来自沃尔沃的1.5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2.0T四缸增压发动机,未来还将推出插电式混动版车型。(图/文 网通社 黄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领克01
领克01
指导价:15.08-20.68万元
1.5L 1.5T 2.0L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5.08-20.68
紧凑型SUV
1.5L 1.5T 2.0L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